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野鸭子》即将登陆央视 袁姗姗诠释姐妹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9日16:04
袁姗姗在《影视同期声》
袁姗姗在《影视同期声》

袁姗姗录制央视节目
袁姗姗录制央视节目

  搜狐娱乐讯 由导演李小平亲自执导的电视剧《野鸭子》近期将登陆央视八套黄金强档。日前,导演李小平携《野鸭子》两位主演——“华谊80后女星”袁姗姗、“岩女郎”曹曦文作客央视,畅谈拍戏历程。

  华谊“花旦”袁姗姗自出道后便势头强劲,在《秦香莲》、《让爱回家》、《十三格格》等剧中纷纷担任“女一号”,而《野鸭子》是袁姗姗首次出演的现代剧。该戏从开机以来一直收到媒体的关注。在录制节目现场,三位主创畅谈了拍戏历程,导演大赞袁姗姗拍戏努力认真,而姗姗却忍不住向主持人“大吐苦水”:作为导演的李小平在《野鸭子》的拍摄过程中对演员的要求极其严格,它要求演员摒弃表演的特性完全靠对角色的理解本色出演,自己在拍摄的前期由于导演的严格曾现场落泪。但自己同时也非常感谢导演对自己的严格要求。进入角色之后的袁姗姗仿佛如鱼得水,精湛的表演得到了导演的高度认可,袁姗姗表示“演完《野鸭子》自己学到的东西可以写成一本书,对我以后的表演受益匪浅,让我更有信心在以后挑战不同类型不同难度的角色。”

  在片中,袁姗姗饰演的方婷婷是个善良且感情丰富的女孩子。因为上一辈父母之间的感情经历让她过早地陷入复杂的情感纠葛里。袁姗姗完美地诠释了与同父异母的姐姐“野鸭子”之间的姐妹之情。节目现场她表示,拍完《野鸭子》后对“爱”有了全新的理解,在主持人的提问下袁姗姗也讲述了自己与父母之间的故事。

  据悉,《野鸭子》将作为2011央视年度开年大戏于元月20日在央视八套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