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地》顺利杀青 吴楚出色表演受认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9日15:46
吴楚饰演的七巧清新可人
吴楚饰演的七巧清新可人

吴楚与李幼斌上演对手戏
吴楚与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上演对手戏

吴楚与萨日娜上演对手戏
吴楚与萨日娜上演对手戏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阎建钢执导,实力派演员李幼斌、萨日娜,携同青年演员吴楚出演的抗战大戏《中国地》日前在京杀青。吴楚在片中饰演富家小姐七巧,与实力派演员李幼斌上演感情戏,出色演技丝毫不露怯。

  《中国地》主要讲述了“九一八”事变后,李幼斌饰演的老嘎头,带领全家、全村以及后来投奔而来的人民,浴血奋战。在中国共产党的支持下,固守清风岭长达14年之久,最终未让日军占领的抗日传奇故事。而吴楚饰演的富家小姐七巧,本应享受着优越幸福的生活,然而恶霸看上七巧并前来抢人,杀害了七巧一家十余口。所幸七巧被老噶头救下,逃过此劫。此后,在日渐相处中,七巧也对救命恩人老噶头产生了微妙的情愫。从生涩到熟练,作为新人的吴楚演技也受到前辈李幼斌、萨日娜的一致认可。

  谈及与李幼斌、萨日娜两位前辈的合作,吴楚坦言:“刚见到两位老师的时候会紧张,但是熟悉后两位老师很好相处,对我们年轻演员非常照顾,也会在拍戏时耐心地给予我们指导与帮助。之前错过了两次机会,均是出演李幼斌老师的女儿,而这次合作却是和李老师上演感情戏。”据悉,历时3个多月的艰苦拍摄,《中国地》已于日前顺利杀青,预计将在明年与广大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