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山里红》东北杀青 颜丹晨婚礼戏送新年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9日15:36
颜丹晨《山里红》剧照
颜丹晨《山里红》剧照

  搜狐娱乐讯 据悉,由雷献禾执导,由颜丹晨领衔主演的根据石钟山原著小说《角儿》改编的东北题材电视剧《山里红》已于近日在沈阳杀青。当天颜丹晨的杀青戏是拍摄她饰演的春芍的婚礼戏。在临近新年的日子里拍摄一场红火的婚礼戏,真可谓是喜上加喜!颜丹晨在拍摄之余仍不忘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

  据演员颜丹晨透露:“我们在杀青当天正好是拍摄我饰演的春芍和潘粤明(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谢伯民的婚礼戏,这场婚礼戏本身就显得特别红火,整个房间里都张灯结彩的,加上又快到新年了,所以拍摄起来就有一种新年的喜庆氛围。那天整个剧组特别热闹,大家也都特别开心。我们也借此机会提前送大家新年祝福!刚刚来到东北时觉得特别冷,冻得直想逃,但和大家一起抗雪拍摄,一起克服困难,一起工作了这么长时间以后,真到杀青时,心里又觉得挺伤感的。这次和导演还有剧组的工作人员们合作的都非常开心,大家都很有默契,希望下次大家还能有机会一起合作!”

  电视剧《山里红》剧组自开机以来就频频遭遇大雪,尽管天气寒冷、拍摄条件艰辛、困难重重,但经过两个多月的拍摄终于在近日顺利杀青。一部电视剧,注入了导演、演员和许多工作人员们的诸多心血,也一定值得观众们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