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安徽卫视元旦晚会---祝福2011 > 新闻报道

张杰提谢娜即“黑面” 登记传闻恐不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9日14:48
张杰
张杰

张杰在节目现场
张杰在节目现场

  搜狐娱乐讯 说张杰谢娜(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恋情,在娱乐圈里好有一比,好比当年歌坛天后那英和球坛浪子高峰,每每被曝分手,就高调拥吻秀恩爱,频频传出婚讯,又屡屡被高调辟谣,近日,又有网媒曝出消息称张杰和谢娜将于张杰生日(12月20日)当天到北京民政局登记结婚。但记者参加安徽卫视2011元旦晚会采访获悉,登记传闻恐不实,21日,张杰在北京参加元旦晚会录制时,被节目组安排录制ID,原本都很配合,但有媒体提及谢娜,张杰随即黑面走人,拒绝一切采访,甚至拒绝录制节目组ID宣传片。

  即邀请韩剧泰剧明星后,安徽卫视2011元旦晚会日前又打出一招杀手锏——重聚四届超女快男,而4届超女快男“集体倒戈”的消息传出后,其号召力立杆见影,21日,安徽卫视2011元旦晚会录制当晚,众多粉丝冒着严寒守在京郊录影棚外围守,只为一睹偶像进场那短短几秒钟。2007年快乐男声成都赛区冠军、全国总决赛第四的张杰,近三年因和谢娜一荣俱荣,风头已经完全盖过2007年快乐男声全国总冠军陈楚生,或许是陈楚生近两年因和天娱2900万的天价纠纷受影响,或许是喜欢陈楚生的粉丝都是喜静不喜动的,安徽卫视2011元旦晚会录制当晚两人的粉丝热度对比,可谓冰火两重天。张杰见到粉丝狂热,原本心情甚好,大秀热舞,边唱边跳很是卖力。

  但节目录制结束后,依艺员经纪与安徽卫视2011元旦晚会节目组签定的协议,艺员需要配合宣传,和当晚参演的其它演员一样,张杰被节目组带到采访间,录制宣传ID,但期间有媒体很小心地发问,提及不断有传闻曝出他与谢娜婚讯,是真是假外界已经难辩真伪。不料想,这一试探性地问题,旋即引起张杰不满,当场黑面走人,其经纪人及随从人员也都非常不满地离开,扔下目瞪口呆的节目组工作人员和数家媒体记者,后据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他们再三协调,确保不再有采访提及谢娜,只希望张杰能完成短短一分钟的节目组ID宣传片的录制,仍然遭到拒绝。

  相比之下,2007年快乐男声全国总冠军陈楚生,则显得平易近人,虽然话少,但对工作人员很客气很有礼貌。后节目组工作人员表示,以往和张杰接触,未感觉如此强势,可能是媒体提及谢娜惹他不满,虽然20日谢娜曾通过微博方式隔空向张杰示爱:“生日快乐,永远快乐,认识你真好。”但两人在张杰生日当天结婚登记的消息恐又是一场烟雾弹,否则,张杰不至于隔天提及谢娜,就黑面离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