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娜塔莉-波特曼宣布订婚 已怀孕明天春天生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29日13:57
 
娜塔莉-波特曼宣布订婚

    最近因为在惊悚片《黑天鹅》中的表演备受赞誉的好莱坞女影星娜塔莉·波特曼和芭蕾舞蹈家本杰明·米勒皮订婚了!不仅如此,娜塔莉的发言人证实,娜塔莉还怀孕了,两人明年春天将迎来他们第一个爱情的结晶。“我经常让我的私人生活处于保密状态。”娜塔莉通过EW娱乐网站对外宣布自己的喜讯:“但这次我实在是太高兴了,我感谢上帝能让我拥有如此美好的经历。”

  两人正是在《黑天鹅》的片场相识并开始交往的,本杰明在该片中负责为29岁的娜塔莉编舞并扮演了一个小角色。32岁的本杰明是法国人,任职于纽约美国芭蕾舞剧院,和同为舞者的伊莎贝拉·波斯顿曾经交往同居三年。

  在前不久公布的金球奖提名中,娜塔莉凭借在《黑天鹅》中的精彩表现获得了剧情类电影最佳女主角的提名,她还被视为明年奥斯卡“影后”的有力竞争者,可谓事业爱情两得意。

  尽管拍摄《黑天鹅》让娜塔莉事业和爱情双丰收,但拍摄期间她被迫减肥10多斤,而且每天都要接受8个小时的舞蹈训练,这一度让她苦不堪言:“为了消耗体重,我每天都只能吃豆泥,我煮了很多豆子。与尼娜(娜塔莉在电影中扮演的角色)相比,我是个喜欢快乐的人,我从来不会让自己到了濒临死亡的那一点上,我从来不会像尼娜那样对待自己。与尼娜相反,每次饿的时候我就会吃东西,我会保证自己有很多好吃的东西。” (来源:金羊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