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古天乐娘气十足 与张柏芝似“姐妹淘”(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29日13:54
古天乐与张柏芝看似“姐妹淘”
古天乐娘气十足
古天乐与张柏芝“姐妹淘”形象曝光,笑点十足
古天乐改造张柏芝造型

    中新网12月29日电 由黄百鸣制作,秦小珍、陈庆嘉执导的最新囍事系列影片《最强囍事》将于2011年春节与观众见面。近日,“黄金情侣”古天乐与张柏芝同台演戏的剧照首次曝光,不过,这对被黄百鸣誉为是“天作芝合”的搭档在影片中情路坎坷,两人还以“姐妹淘”形象曝光,笑点十足。

  片方发布的三张剧照中,古天乐姿态“娘气十足”,在帮张柏芝梳妆打扮的同时,古仔自然地翘起兰花指,并流露出羡慕的眼神,俨然一副张柏芝闺蜜的模样,让人感觉既陌生又好笑;而本是以灰姑娘打扮亮相的张柏芝在古天乐一番造型后,也变得韵味十足。

  《最强囍事》监制黄百鸣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是张柏芝与古天乐第六次合作,他们在片场十分默契,简直是"天作芝合",不过这次古天乐不再饰演张柏芝的男朋友,而是要成为她的"好姐妹"。”据悉,古天乐在《最强囍事》中饰演神级化妆师沈美,平日十分“娘娘腔”的沈美也情不自禁喜欢上了助手张柏芝,对她爱护有加,并满心期望张柏芝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

  一向以扮演“硬汉型男”出名的古天乐此次颠覆演出,他自认为“非常有趣,虽然私下自己很男人,但偶尔"娘娘腔"一次很新鲜。”导演陈庆嘉在电影开拍前介绍古仔看了不少化妆师的影片,让他将化妆师的细致、贴心表演得淋漓尽致,连张柏芝、杜汶泽也对这位阴柔的古天乐也赞不绝口。

  《最强囍事》齐聚甄子丹、刘嘉玲、古天乐、张柏芝、闫妮、黄百鸣、杜汶泽、熊黛林八大巨星出演,影片将于2011年春节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