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楚留香新传》曝剧照 张智尧樊少皇变“神探”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2月29日11:22
 
樊少皇变“神探”
张智尧樊少皇变“神探”
樊少皇剧照
张智尧剧照
《楚留香新传》人物剧照
刘德凯剧照
《楚留香新传》人物剧照
杨立新剧照
《楚留香新传》汇集两岸三地演员
张光北也有参演《楚留香新传》

古龙先生笔下的“盗帅”楚留香历来是影视剧里的热门人物,近日,由香港名导张敏执导,台湾小生张智尧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楚留香新传》正转场青岛热拍。据悉,这部古装大戏大打“原著”牌,以“最贴近原著的楚留香”为卖点,完全忠于原著。而近日剧组也首度公布人物剧照,人物服装造型颇具武侠特色,据导演张敏介绍说,此次翻拍《楚留香》的主要目的就是要向古龙先生致敬。

张智尧樊少皇主演“古装版福尔摩斯”

这部《楚留香传奇》分为“鬼念传奇”、“蝙蝠传奇”、“新月传奇”、“桃花传奇”四个部分,楚留香将在剧中破解众多谜团,剧情紧张,悬念丛生。完全还原了原著中的悬疑色彩。《楚留香新传》也由此被一些媒体称之为“古装版福尔摩斯”。日前,《楚留香传奇》也曝光了第一批剧照。曾在《杨门女将》《陆小凤传奇》等多部古装大戏中有过出色表现的张智尧此次再度身着古装,扮演“盗帅”楚留香。剧照中的张智尧身着一袭白衣,手拿折扇,动作轻盈潇洒,在保留了原著中“盗帅”风流倜傥韵味的同时也给观众带来了不同于其他版本“楚留香”的全新感觉,无愧于“最帅古装美男”的称号。而楚留香身边由樊少皇扮演的“浪子”胡铁花则是一身黑衣,一头长发,手捧酒壶呈半醉状,与“盗帅”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据了解,原著中的胡铁花就是脸上胡茬密布,眼睛炯炯有神,腰间酒不离身。樊少皇版的胡铁花完全符合这些特征,可谓是“形神兼备”。

群星接力成《楚留香新传》一大亮点

除了张智尧、樊少皇两位主演外,《楚留香新传》还汇集了两岸三地的众多明星,刘德凯、杨立新、金巧巧、张光北、张达明、史可等人也参与其中出演重要角色,其剧中造型也在这批剧照中曝光。在剧照中可以看到,不仅是二位主演,其他演员的服装和造型也都是完全依据原著而来。这种细节上的一丝不苟也印证了剧组打造一部“最贴近原著楚留香”的决心。曾出演过多部琼瑶剧的刘德凯这次不再儒雅,演起了武林高手薛衣人,将这个原著中的绝顶剑客刻画得栩栩如生。而因为《我爱我家》被观众熟知的杨立新也在剧中出演左轻侯,戏份颇多。多次以公主形象亮相的金巧巧这次依旧风情万种,她所扮演的艾青也在“桃花传奇”中作为主要人物登场。除此之外,张达明、史可、张光北等人也将在剧中一一亮相。众多明星如接力般在《楚留香新传》的四个部分中登场,群星闪耀可谓是该剧的一大亮点。

导演张敏忠于原著向古龙致敬

作为古龙麾下的“三大公子”之一,自从楚留香这个人物从古龙笔下诞生以来,“盗帅”就成为了影视剧的宠儿。与此前众多版本的“楚留香”不同,这次张敏导演的《楚留香新传》无论是在演员形象还是剧情设置方面都非常接近原著。据了解,《楚留香新传》的导演张敏早年师从王晶,此前曾执导过多部热播影视剧,并也曾执导过由古龙原著改编的另一部电视剧《大人物》。对于这次再度翻拍古龙名著,导演张敏也在采访中说道:“自己是看着古龙的武侠小说长大,想拍摄一部忠实于古龙原作的影视剧来向古龙致敬。这一想法也与出品方不谋而合,于是便有了这部《楚留香新传》的诞生。”据导演介绍,为了打造这部最忠实于原著的楚留香,剧组也是颇下了一番功夫。从演员的选择到场景的设置,都是严格按照古龙原著而来。此前有观众在看到提前曝光的剧照后也是大加赞赏,认为这部《楚留香》“很靠谱”,主演张智尧和樊少皇形神兼具,是扮演楚留香和胡铁花的最好人选。

    (来源:新华娱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