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宇春、张杰、陈翔联手献唱《我们约会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9日14:16

  湖南卫视2010-2011“给力”跨年演唱会正在广州如火如荼的筹备中,首次把地点改为在广州举办的芒果台跨年演唱会与之前几届相比似乎受到了更多人的关注,除了邀请前来跨年的嘉宾囊括了内地、港台多位知名艺人的强大阵容是芒果台胜出的最大筹码外,湖南卫视此次还特意诚邀了电影《我们约会吧》全阵容前来为其献唱助阵。

  人气偶像张杰在刚刚圆满结束了北京2010“这就是爱”演唱会后又收到了湖南卫视总编室的邀请,然而本次跨年演唱会张杰绝不仅仅是和以往一样以表演嘉宾的身份前来参加,而是作为电影《我们约会吧》“表白达人”的代言人,和电影《我们约会吧》剧组一起出现在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现场,并会在现场演唱电影《我们约会吧》的首波插曲《这就是爱》,配上电影版的全新MV在现场巨幕播放。

  除此之外,特别值得一提的还有张杰的小师弟同样是快男出身的,“2010年快乐男生”的“人气王”陈翔也将会随着电影《我们约会吧》剧组一起亮相跨年演唱会。目前正在深圳热拍同样是由华影盛视投资制作的青春偶像剧《落跑甜心》的男主角陈翔,在辛苦拍摄工作的间隙还特意为电影《我们约会吧》创作了一首插曲,曲风清新、旋律悠扬,与其歌曲一同推出的还有制作方华影盛视特意为陈翔的歌曲剪辑出的一版全新的MV的首发,看来此次有着两大偶像人气小天王张杰和陈翔保驾护航的电影《我们约会吧》剧组的跨年晚会之行必定会亮点多多。

  在湖南卫视已经公布出的嘉宾中看到了刚刚和老东家天娱传媒续约的“天娱一姐”李宇春(在线看影视作品),而她将会在跨年晚会上给大家一个惊喜。前一段时间一直传闻李宇春将会演唱电影《我们约会吧》的主题曲,此次主办方恰巧也安排了电影《我们约会吧》的众位主创,包括丹尼斯吴,吴辰君,李菲儿王柏杰,陈翔等诸多一线艺人和春春一起互动,是否会来个串烧热门歌曲大连唱?还是电影《我们约会吧》主题曲曝光?那就只有12月31日晚上谜底才会揭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