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绑架冰激凌 > 绑架冰激凌新闻

杜汶泽:退休时完成娱乐摄影史

来源:天津网
2010年12月29日13:51

  由古宇执导,杜汶泽、巫刚、瞿颖等主演的电影《绑架冰激凌》将于本月31日上映。该片日前举行首映礼,主演杜汶泽接受了记者专访,道出娱乐圈的不少“内幕”。

  《绑架冰激凌》通过一桩匪夷所思的绑架案,演绎了一位“萝莉”歌手和多位娱乐圈人士的情义之战。被称“帅气又有才气”的导演古宇为影片打造出另类气质。片中,杜汶泽扮演一位黑心经纪人,利欲熏心且为达目的不择手段。这部揭露娱乐圈黑幕的电影,一些有明星梦的观众看了会不会对这个圈子产生畏惧不敢涉身其中?鬼马的杜汶泽大笑:“不敢来正好,我们就少了很多对手!”玩笑之后他声明:“其实影片的内容肯定有戏剧加工,至少我看到的经纪人,我经历的事情没有这么黑暗,大家相处都很好。”他强调:这部电影的意义在于,能够让年轻人看到做哪行都不容易。“艺人没有美丑之分,但一定要有特色。现在的演艺圈,混饭吃的、有才华却没得到机会的都大有人在,这就要看每个人的机遇了。”

  之前一直演配角的杜汶泽,在加盟英皇娱乐之后开始拓展演艺事业,除了监制《前度》《人间喜剧》等电影,在《绑架冰激凌》中则出演男主角。对于当今电影的格局,他说:“虽然现在票房很好,但是大家都在比着拍大片,这个其实是大家所担心的。大导演就那么几位,每年的几部大片是焦点,这样新导演什么时候才能出来?我们的电影就很悲剧了。”杜汶泽透露,之前他监制的《前度》是自己找老板杨受成要来的投资,“《前度》的导演只有25岁,这部电影所有的钱只够拍《枪王之王》的一个开场,但很值得尝试。”

  现场,杜汶泽挎着一部黑白胶片相机,还在微博上传了自己穿着的老款布鞋。他承认已经成为“微博控”和“摄影控”,拍张柏芝拍戏,拍陈小春应采儿的婚礼,也拍自己和太太田蕊妮的生活。杜汶泽笑言:“我希望退休时,完成一部香港‘娱乐摄影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