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老舍茶馆开相声擂台 北京六大相声班来摆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9日12:59

  北京六大相声班社吹响“集结号”,青年相声摆阵老舍茶馆打“擂台”。老舍茶馆于12月26日开始推出“青年汇”相声擂台,每周日下午,曲艺观众都可以在这家京城首屈一指的文化茶馆中,欣赏到一台由北京各大相声表演团体优秀青年演员轮番登台的相声专场演出,同时品味到老北京茶馆文化的无穷魅力。目前,北京周末相声俱乐部、丰台相声乐苑、星夜相声会馆、嘻哈包袱铺、鸣乐汇等六大相声社团先后宣布加盟擂台。

  老舍茶馆高调进军竞争激烈的相声演出市场,以鲜明的茶馆特色和独特的运营模式吸引社会各界的关注。“青年汇”相声专场将不依附于任何一家相声演出团体,而奉行“无门无派,不拘一格”的演出风格,北京各大相声团体,甚至是外地的优秀青年相声演员都可以毛遂自荐,来此登台献艺,观众也可以推荐自己喜爱的优秀演员和节目参加演出。这种开放式的观演互动机制在相声演出中还是第一次尝试,对此,老舍茶馆负责人表示:“我们只做茶馆该做的事情,让青年演员有一个展示技艺的舞台,让青年观众有一个娱乐互动的平台,打造一个真正属于青年的相声汇。”(文/白丁 来源中国文化报)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