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保利剧院 > 新闻动态

赖声川“入保推演” 打造“保利赖声川演出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9日11:38

  12月22日,台湾著名剧团“表演工作坊”与北京保利剧院、北京央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正式达成合作,联手打造“北京保利剧院赖声川2011演出季”,由此开启三方戏剧梦想的旅程。

  从《暗恋桃花源》开始,赖声川相继在祖国大陆推出了《这一夜,WOMEN说相声》、《如影随形》、《陪我看电视》、《宝岛一村》等剧目,他和“表演工作坊”也俨然成了大陆观众心中台湾戏剧的代名词。据悉,演出季将在北京保利剧院以及分布于各地的保利院线推出《弹琴说爱》、《宝岛一村》、《他和他的两个老婆》以及全新创作的《那一夜,在旅途中说相声》4部作品。此外,赖声川大师班系列学术交流活动也将首次走进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高校,与师生共同探讨时代前沿戏剧的走向。

  谈及4部作品中唯一的新戏《那一夜,在旅途中说相声》,赖声川说:“这依旧是表演工作坊相声系列中的一部,以前我们都是每4年推出一部,这一次隔了6年。主题是旅行,更明确一些就是我个人多年来的旅行经验,无论是六星级的奢华之旅,还是背包客式的,我都尝试过。剧中充满了我这些年来在旅途中感受到的有趣、荒谬甚至稀有的经验,有着不同的旅行哲学。两个主角将是屈中恒和冯翊纲。”(文/刘淼 来源中国文化报)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