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娜塔莉-波特曼三喜临门:怀孕 订婚 冲击奥斯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29日11:27
娜塔莉·波特曼和男友

  日前,因为在惊悚片《黑天鹅》中的表演备受赞誉的好莱坞女影星娜塔莉·波特曼宣布和32岁的法国芭蕾舞蹈家本杰明·米勒皮订婚了!不仅如此,娜塔莉·波特曼的发言人还证实,娜塔莉·波特曼怀孕了,明年将产下他们的第一个宝宝。

  事业爱情两得意

  据悉波特曼与米勒皮是在《黑天鹅》的片场相识并开始交往的,本杰明·米勒皮在该片中负责为29岁的娜塔莉·波特曼编舞并顺便在片中扮演了一个小角色。在影片《黑天鹅》中,娜塔莉·波特曼以一名非专业舞蹈演员身份出演,而其专业的芭蕾舞动作则让许多专业演员都自叹不如。在影片博得一片赞叹之声的同时,也让人们重新认识了娜塔莉·波特曼惊艳的演技。

  32岁的本杰明·米勒皮是法国人,现在任职于纽约美国芭蕾舞剧院。在前不久公布的金球奖提名中,娜塔莉·波特曼凭借在《黑天鹅》中的精彩表现获得了剧情类电影最佳女主角的提名,她还被视为明年奥斯卡影后的有力竞争者,可谓事业爱情两得意。

  娜塔莉·波特曼在宣布这一系列喜讯时表示:“我经常让我的私人生活处于保密状态。但这次我实在是太高兴了,我感谢上帝能让我拥有如此美好的经历。”

  新片明年上映

  而正当《黑天鹅》踏上冲奥征途之际,娜塔莉·波特曼主演的新片《另一个女人》也曝光了首款正式海报。该海报主色调为柔和的藕荷色,正中是波特曼的侧影,而背景则是简单几笔绘出的都市高楼,片名下写着“爱让一切充满可能”。

  该片改编自Ayelet Waldman的小说《爱与其他不可能的追求》,是一部关于生活与家庭的作品。故事中,波特曼饰演从哈佛法学院毕业的新人律师艾米丽亚,工作不久她便与自己的老板、纽约著名的律师杰克结婚了。但随后这对夫妻痛失了他们刚刚出生的女儿,因此艾米丽亚将大部分精力都放在丈夫与前妻的儿子威廉身上,却发现这一切并没有想象中简单。更让艾米丽亚头疼的是,她还要应对丈夫前妻对她的嫉妒之情。

  今年9月,《另一个女人》曾入选了多伦多电影节的“全景展映单元”,影片将于2011年在美国上映。

  (何 边)

  作者:何 边 (来源:广州日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