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甘婷婷人气飙升 《兄弟》《水浒》霸占跨年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9日11:22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多部作品同时亮相卫视的人气女星甘婷婷(在线看影视作品)因“潘金莲”再度备受关注。从《兄弟》的歌女萧雨玲,到即将播出的《水浒》中闷骚的潘金莲,甘婷婷人气飙升“霸占”跨年档。

  目前在山东、四川、贵州、云南四家卫视同时播出的《兄弟》收视一路飙升,而大部分观众表示,《兄弟》男人戏中女演员同样很出彩。而女星甘婷婷更是凭借其漂亮的外表和精湛的演技获得一致好评。有网友更是表示“很讨厌萧雨玲,但是私下我却是‘饼干’(甘婷婷的粉丝)”。

  据悉,今日新版《水浒传》在全国十几家地方台首播。已经在网络上疯传的“盗版”视频也是引起各界热议。不少看了前面几集的网友表示,新版符合年轻人的口味,而男人戏中女人的角色也更加漂亮。“潘金莲”的扮演者甘婷婷也是清纯有余,而又妩媚到家,很给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