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贺军翔舔蛋糕庆生 许愿称想觅得巨胸女友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29日11:04
贺军翔拿着爆乳蛋糕到处走,兴奋全场!
贺军翔拿着爆乳蛋糕到处走,兴奋全场!

母亲带同罗宋汤送惊喜,令贺军翔开心到跳起!
母亲带同罗宋汤送惊喜,令贺军翔开心到跳起!

贺军翔狂舔蛋糕,令王心凌羞红了面。
贺军翔狂舔蛋糕,令王心凌(在线看影视作品)羞红了面。

  太阳报12月29日报道台湾型男贺军翔(小美)昨日27岁生日,同剧搭档王心凌送上爆乳蛋糕贺寿,寿星仔更当场舔蛋糕上的奶油,坦白表示想找个胸部如蛋糕般大的女友,十分贪心!

  正在台湾拍摄偶像剧《美乐·加油》的小美,昨天27岁生日,剧组人员及搭档王心凌、刘瑞琪及施易男等,本打算为他炮制一个惊喜派对,岂料一早的贺军翔拆穿,只好放弃原定计划。活动期间,王心凌特地送上爆乳蛋糕,令寿星仔相当惊讶,期间有人起哄要求贺军翔舔蛋糕上的奶油,贪玩的他不但照做,更兴奋地自爆向爆乳蛋糕许愿:“除了希望新剧收视长红外,还希望找到一个胸部如眼前蛋糕般实物原大的女友!”话一说完马上被众人嘲笑,贺军翔其后改口表示纯为应景才信口开河,问到旧女友的脸蛋是否更胜身材,他马上笑说:“她们是以气质取胜!”

  贺妈妈靓汤贺寿

  此外,贺妈妈也带同儿子最爱的罗宋汤神秘现身,贺军翔见状马上上前与她拥抱,事后更爆母亲相当好戏:“她早上叫我起床时,完全没有半点异样!”并坦言没想过母亲会玩惊喜,令他感动不已。 (来源:太阳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