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拯救女兵司徒慧》荣膺沈阳年度收视冠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9日10:39
《拯救女兵司徒慧》剧照
《拯救女兵司徒慧》剧照

《拯救女兵司徒慧》给力
《拯救女兵司徒慧》给力

  搜狐娱乐讯 华谊兄弟2010首部战争情节剧《拯救女兵司徒慧》在湖南、上海、山东、沈阳四地的播出已落下帷幕。这部由王洛勇(在线看影视作品)、齐奎、何琢言、范雨林等多位明星倾情主演的战争情节大戏自播出起就成为了荧屏一大热点,受到了众多观众关注,并一举拿下沈阳新闻频道年度电视剧收视冠军。

  该剧根据真实故事改编,前超女何琢言饰演的女兵司徒慧,在通往共军第79团的湘西山路上遭遇绑架。共产党、国民党、土匪三方势力,用生命和热血捍卫军人使命,拯救战友生命的感人故事。

  从该剧筹备时期就被各大媒体和网友称为中国版的“拯救大兵瑞恩”,实际上《拯救女兵司徒慧》更着重强调不同信仰的军人在面对战争时,人性的彰显以及对生命价值的思考。人性之爱在战争之恶的背景下的无奈。崇高的立意、逼真的战争场面、发人深省的思想,想必也是吸引观众关注的一大有力因素。(文/图 探班马)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