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聊斋3》 > 新闻动态

张沛然《聊斋三》显搞笑范 被赞有“谐星”天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9日09:59
张沛然剧照
张沛然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聊斋三》登陆北京,为即将到来的元旦增添了一份魔幻的味道。在《聊斋三》之《画壁》单元中,张沛然扮演的书生朱孝廉以其幽默搞笑的表演为本来紧张的剧情平添了一丝欢快的气氛,成为本单元中最大的亮点。

  《聊斋三》之《画壁》以颇为诡异的兰若寺为主场景,张沛然扮演的朱孝廉爱吹牛却胆小如鼠,他的出场往往充满了搞笑的气氛,剧中他一边打人一边赔钱的片段、带别的女子上街撞见老婆狡猾推脱的片段,以及在恐怖阴森的兰若寺逃命都不忘耍帅的片段都成为了观众津津乐道的内容。张沛然以其诙谐幽默、大张大合的表演风格赢得了观众喜爱,更被赞颇有“谐星”的天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