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张达明亮相《民乐栋笃笑相逢》挑逗变挑衅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2月29日09:45
张达明(资料图)
张达明(资料图)

  观众故意大叫“回水”挑逗表演者在栋笃笑表演中已经是一个例牌的互动环节,但如果挑逗变成了挑衅,场面多少有点尴尬。这一幕发生在前晚举行的“民乐栋笃笑相逢”新年音乐会里。正当台上张达明说得眉飞色舞时,台下两位男观众却高叫“不要说话了”、“我要听乐器”,让张达明始料不及,包袱抖了一半就匆匆收尾。

  当晚演出由张达明的栋笃笑串联中国歌剧舞剧院民族管弦乐团的演奏,管弦乐团表演完毕,张达明就出来秀。在开头用寓教于乐方式考了考观众乐理知识后,张达明开始了拿手好戏——嘲讽娱乐圈,说到“大小恋”时,冷不防冒出两把尖锐的男声大叫“退场”,张达明原以为是善意的互动,还笑着回应“哪里叫回水?”但随着反对声越来越大,且张达明一开口就呛声,他也撑不住自嘲:“现在有人嘘我了。”然后草草收尾,这时也有观众反呛:“没礼貌!不想听就出去!”当张达明再返场时,全场观众则报以掌声和尖叫鼓励,他的情绪似乎也没受到影响,扮迈克尔·杰克逊时,虽然还有不和谐音符,但只有一声就无下文。

  表演结束后,有观众认为民乐和栋笃笑的合作,形式创新但内容还需斟酌,观众周小姐说:“之前就知道有栋笃笑,但不知道是这样的形式,刚开始张达明说明星有点俗,与民乐的优雅脱了节,让我们有被打断节奏的感觉,后来他调整了就挺好。但嘘人肯定是不对的,如果他讲栋笃笑时间少点,多贴近音乐会好一点。”

  与上次张达明来广州开秀来比,他的个人表演不乏新意和新段子,说到“娱乐新闻是一种指标”,他拉上了王菲说:“王菲票价是去年开唱最贵明星的2倍,所以今年菜价也贵两倍。王菲演唱会都是不动的,开发商也就开始炒不动产,王菲复出说明,她都没得退休,老婆你不用做事啊?快去洗碗!”他还教起了网络流行语,“杯具”他解释为“恋人吵架不能扔电脑只能扔杯具,一有杯具破裂声就说明你隔壁发生悲剧”、“721(亲爱滴)+7456(气死我了)=C6(死佬)”等都令人捧腹大笑。(文/马婷)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