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另一个女人》首曝海报 明年2月登陆北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9日09:31
《另一个女人》海报
《另一个女人》海报

  搜狐娱乐讯 今年因《黑天鹅》一片而成为第83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热门种子选手的娜塔莉-波曼,即将推出她2008年拍摄的一部拖期片《另一个女人》。该片是一部独立电影,由Handsomecharlie、Incentive Filmed Entertainment和Marc Platt三家影业联合投资拍摄。导演唐-罗斯早年曾执导过由莎朗-斯通和伊莎贝尔-阿加妮联袂主演的恐怖片《孽迷宫》,之后也推出过《幸福结局》《缘来是你》《马利与我》等片。影片2008年就开始拍摄,但是由于后期制作陷入泥潭,导致影片一直被拖到明年2月才得以和观众见面。

  《另一个女人》原来的片名叫《爱与其他不可能的追求》(Love and Other Impossible Pursuits),现在这句话已经作为宣传语出现在了海报上。影片改编自阿耶特-瓦德曼的小说《爱与其他不可能的追求》,波曼在片中扮演了一个从哈佛法学院毕业的新人律师艾米丽亚,工作不久她便与自己的老板——律师杰克结婚了。但这对夫妻很快痛失了他们的刚刚出生的女儿,因此艾米丽亚将精力都投注在丈夫与前妻的儿子威廉身上,却发现这一切并没有想象的那样简单,最要命的是,丈夫的前妻幽对她抛来了无尽的嫉妒和憎恨。从角色来看,波曼扮演的又是一个心理复杂,面对一堆遭遇的角色,拥有充足的发展空间。

  《另一个女人》将在2011年2月4日登陆北美院线,进行小规模放映。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