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打人后节目停播 郭德纲弟子当面道歉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12月29日08:45

  早报讯(记者 肖姗姗)郭德纲(在线看影视作品)前弟子曹云金大闹青海卫视,与制片人刘可发生肢体冲突一事又有新进展!继通过电话道歉后,昨日,曹云金专程从北京坐飞机前往青海卫视位于长沙的制作基地,向刘可和青海卫视当面说“对不起”。

  本月26日,青海卫视通过微博发声明称:23日,青海卫视员工刘可遭到曹云金及其两名同伴的殴打。事发后,刘可向公安机关报案。当晚11时许,曹云金通过电话道歉。值得一提的是,打人事件发生后,青海卫视就暂停播出了曹云金主持的节目《一百万梦想》,如今,曹云金当面道歉是否能换回节目的复播呢?

  青海卫视称会在适当的时候考虑播出,具体时间尚未确定。而对于外界质疑这是一场赤裸裸的炒作,青海卫视坚决否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