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李湘《建党》老师造型曝光 长沙取景一周(图)

来源:金鹰网 作者:罗懿
2010年12月29日08:26
李湘《建党》老师造型曝光

李湘与潘粤明

李湘瘦身40斤拍写真

  金鹰网讯 记者 罗懿 继12月26日在韶山和《建党伟业》剧组一起为毛泽东铜像献花之后,李湘(在线看影视作品)又在电影《建党伟业》中客串了一把,扮演长沙周南中学的一名普通老师。

  《建党伟业》此次来长拍摄等一系列宣传活动,作为投资人之一的芒果影业掌门人李湘,可谓是最给力的幕后推手之一,而她本人自从复出消息放出后,人气也一直高居不下,所以就算在众星云集的《建党伟业》中扮演一个普通角色,李湘的星光也丝毫不弱。

  低调湘妹子出演周南中学老师

  《建党伟业》剧组对于剧照和视频等资料的管理是非常严格的,一般都不允许参演演员私自将剧照公开,而李湘微博中展示的也只是她在拍完之后自拍的娱乐照片,尽管如此,这张照片还是引来了如潮的点击量。

  李湘在微博中表示,自己在《建党伟业》中客串了一把长沙周南中学的老师,因为近一周《建党伟业》剧组都在长沙取景,而李湘多数时间也跟随在剧组,正好这次拍摄计划中有一个周南中学老师的角色,韩三平(在线看影视作品)马上想到了地道的湘妹子李湘,由她来出演这个角色,不管是气质、形象还是对长沙的了解,都是最合适人选。

  李湘造型端庄大方 左手不忘戴戒指

  投资人李湘摇身一变成了和潘粤明(在线看影视作品)有对手戏的周南中学老师,关于拍摄的内容,李湘表示不方便透露,只介绍了拍照的地点是长沙县板仓杨开慧纪念馆,当时李沁扮演的杨开慧有一场戏,而李湘换好装后便和好友潘粤明合影留念。

  照片中的李湘穿着合体的对襟开戏服,头发盘起,妆容端庄大方,左手无名指上还戴着当时流行的宽戒指,白皙的双手在暗色的服装映衬下,越发显得知书达理。

  毛泽东当年上课的教室暂当化妆间

  记者也了解到,《建党伟业》剧组此次在长沙将有一周的拍摄时间,拍摄地点包括长沙一师范,长沙县板仓、长沙植物园和岳阳张谷英村,为了保证拍摄的正常进行,剧组谢绝了媒体探班。

  然而演员们的微博却“一不小心”泄露了很多“秘密”。潘粤明透露在长沙一师范拍摄的时候,化妆间用的就是毛泽东当年上课的教室,自己还特别拍照留念。在扮演杨开慧的演员李沁微博中,李沁也开心地穿着剧服在杨开慧雕像前拍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