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第五空间》 > 新闻动态

《第五空间》登陆央视 呈现新生代军人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9日07:24
电视剧《第五空间》
电视剧《第五空间》

  京华时报12月29日讯 由张蠡导演,蒲巴甲(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强、万思维、贺刚、郑罗茜、吴昱翰等主演的军旅青春偶像励志剧《第五空间》将于12月29日在央视八套与全国观众见面。作为央视2011开年新戏,《第五空间》高度浓缩了陆航80后年轻飞行员的成长故事,充分弘扬以陆航官兵为缩影的中国新生代军人“勇者无敌”的冲锋精神,是一部充满喜剧因素包容轻松幽默的青春励志剧集。

  >>看点

  塑造80后新生代飞行员

  《第五空间》是陆军航空兵首次曝光的影视作品,着力于反映这一个鲜有曝光而功绩丰硕的群体。

  该剧定位为军旅青春励志偶像剧,聚焦于一群年轻的80后飞行员身上, 着力体现年轻一代经过抗震救灾、奥运会举办成长起来的风貌。以姜窦、沃威、白羽、汤名扬和关怀五位85后陆航军人的学习、训练和生活为主线,以他们的成长历程为脉络,将他们的友情、爱情、矛盾、冲突等故事融于其中。

  运用三维数字合成技术

  该剧有大量的新型武装直升机戏份,主要以陆航现有装备的主战机型为主道具完成。此外在部分场次,采取了大量三维数字技术,将我军自行研制但尚未装备部队的一种新机型经艺术加工后搬上荧屏。(王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