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上映时间12月16日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子弹》龙套引关注 姜文老爹亲上阵(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2月29日05:50
饰演老七的是影片编剧兼副导演危笑
饰演老七的是影片编剧兼副导演危笑

制片人马珂片中形象憨傻
制片人马珂片中形象憨傻

有一场打麻将的戏,搓麻老头正是姜文父亲
有一场打麻将的戏,搓麻老头正是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父亲

  《让子弹飞》火爆上映,而片中一些一晃而过的镜头中,不少龙套演员都大有来头,不是制片人就是编剧,甚至还有姜文、姜武的老爹。

  傻儿子:制片人马珂

  姜文之所以相中马珂,因为他“长得圆圆乎乎”。马珂起初并不想演,姜文为“威胁”他就范不惜停工拖周期,终于令他认输。片中马珂形象活脱脱一“傻大个”,且张嘴就爆粗,尤其他人高马大站在姜文面前,苗圃(在线看影视作品)愣说他才八岁,更让观众忍俊不禁。

  麻匪老七:编剧兼副导演危笑

  麻匪老七最经典的一幕是,剿假麻匪时被打穿了腮帮子,满脸鲜血对老汤说:“你把大哥吹死了!”饰演老七的是影片编剧兼副导演危笑。姜文介绍说:82年的,中戏的。危笑之所以有机会龙套一把,缘于姜文谈剧本时总喜欢“连比划带演”,“哥几个把戏都演了一遍”,危笑演得最好,当然应邀上阵。

  夺椅乡民:编剧郭俊立

  攻占黄四郎家后,一个乡民跑过来对姜文说:“这两把椅子归我了。”出演这个乡民的,是编剧郭俊立。郭俊立其貌不扬,却是写过《投名状》和《十月围城》的名手;面对只有一句台词的演出,他也自信“我确实演得好”;至于之前打麻将一场,他更带上正怀孕的妻子出场,为此姜文建议:“十年后再让你孩子看,他也在片中出场。”

  搓麻老头:姜文老爹

  有一场乡绅打麻将的戏,搓麻老头正是姜文父亲。姜文父亲名姜洪齐。早在《鬼子来了》时,姜父就为子客串过一个角色,但最后姜文将戏份全删,现在《让子弹飞》总算有正式登场的机会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