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蒲巴甲扮演飞行员 阿汤哥成优秀“教材”(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2月29日05:07
蒲巴甲剧照
蒲巴甲剧照

  东方早报12月29日讯 由张蠡、姜峰执导,蒲巴甲(在线看影视作品)、郑罗茜、贺刚等主演的33集军旅青春励志偶像剧《第五空间》今晚将在央视八套开播。作为央视八套的开年大戏,《第五空间》着力于描写80后年轻陆航飞行员的成长故事,其青春励志的基调被称为军旅版的“奋斗”。

  这次央视八套一改以往以亲情剧和古装剧开年的习惯,把《第五空间》定为开年大戏,让观众能有全新的收视体验,也希望借此剧吸引到众多年轻观众。据《第五空间》的导演张蠡表示:“该剧打破了以往军旅题材电视剧作品的模式,把视角放在五个刚刚进入陆航学院学习飞行的普通学员身上,塑造了五个不同性格特征、不同家庭出身背景、不同理想信念追求的80后军人形象。”蒲巴甲在剧中饰演的男主角姜窦,是从医科大学被选拔到陆军航空学院的“天才型”飞行员,活跃顽皮的他总是不断惹出麻烦。这是蒲巴甲继《战北平》之后的第二部电视剧,为了揣摩飞行员的气质和感觉,他把好莱坞经典影片《壮志凌云》当作教材,甚至连汤姆-克鲁斯(在线看影视作品)走下飞机的样子都很留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