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清水蓝天2》喜获四奖 笑傲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陈鑫
2010年12月29日01:32
潘长江获最佳农村题材电视剧男演员奖
潘长江获最佳农村题材电视剧男演员奖

孙宁 获“最佳农村题材电视剧女演员奖”
孙宁 获“最佳农村题材电视剧女演员奖”

制片人潘长甬获“最佳农村题材电视剧奖”
制片人潘长甬获“最佳农村题材电视剧奖”

  搜狐娱乐12月29日讯(陈鑫/文) 近日,第二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在京举行。在所有参展的农村题材电视剧中,《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突破重围,过关斩将,最终获得四项大奖成为第二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的大赢家。

  《清水蓝天2》勇夺四奖

  在第二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中,《清水蓝天2》勇夺四项大奖,分别是“最佳农村题材电视剧奖”、“最佳农村题材电视剧男演员奖”、“最佳农村题材电视剧女演员奖”、“农村题材电视剧最佳编剧奖”。而此次颁奖典礼最大的赢家《清水蓝天2》,潘长江获得最佳农村题材电视剧男演员奖,这次手捧“小金牛”,潘长江不禁感叹,《清水蓝天2》中的村主任总算为自己挣得了荣誉。对于在第二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获得四项重要级大奖,该剧制片人潘长甬上台领奖时表示,现在手捧小金牛,心里特别踏实,特别开心,自己非常珍惜及看重这个奖,下一届的新农村电视艺术节还会再来。

  潘长江收礼“裸照” 幽默亮相获奖现场

  当日的潘长江一身西装帅气登场,但即使穿的如此“正规”,也没改掉其幽默的本色。先是把奖杯比作“怀了孕的金牛”,接着就拿自己的身高开玩笑——我这么矮就是让金牛给压的。现场笑声不断,场面十分火爆。对于能参加本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节目评选活动”潘长江坦言:描写农村喜剧的影视剧,在这么多年里一直有种找不到家的感觉,现在有了这个奖项,“终于是找到妈了。”而对于能获得最佳男演员大奖,潘长江表示:这个奖对他十分重要,感谢组委会,同时也感谢评委对自己的肯定和鼓励。

  在第二个环节中,主持人送了潘长江两份大礼。第一件,一副潘长江幼时的巨型“裸照”。虽然关键部位做了修饰,但仍令潘长江羞怯难当,大呼:别看别看,走光了!第一次这么坦荡荡赤裸裸的跟大家见面,还怪不好意思的。而第二件大礼就令潘长江十分感动了,随着潘阳的一首《幸福》,款款走出了潘长江生命中最重要的三个女人——女儿潘阳,以及妻子杨云和母亲王晶平。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自打三人上台后,潘长江就显得有点“招架不住”了。先是被妻子杨云爆料其甜蜜的恋爱生活,又被女儿力赞:父亲虽然在生活中是个不善表达的人,但却十分在意我们。被这么一通夸奖,潘长江表示非常的幸福,并立即拥抱了女儿。令现场的观众十分感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