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2011好莱坞发行计划 《变形金刚3》猛片之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9日10:19

  派拉蒙:猛片如林大笑江湖

  十年前,派拉蒙的票房成绩单,跟环球影业一样令人汗颜。十年后,派拉蒙已经成为年度票房冠军的最有力竞争者之一。完成这场华丽蜕变,派拉蒙恐怕必须感谢梦工厂。要不是有后者带来的《变形金刚》系列,还有梦工厂动画《怪物史瑞克》、《功夫熊猫》、《马达加斯加》带来滚滚财源,派拉蒙恐怕还在跟环球混呢。派拉蒙2011年片单可以说是无与争锋,先是铁定超级卖座的《变形金刚3》,接着有神奇漫画英雄大片《雷神托尔》、《美国队长》,然后是《功夫熊猫2》和《史瑞克外传:穿靴子的猫》,连派拉蒙自家的《碟中谍4》和斯皮尔伯格筹划多年的《丁丁历险记》也来搅局,其它五大电影公司纷纷表示鸭梨很大……

     2011年新片计划: 华纳兄弟 索尼哥伦比亚 迪士尼 派拉蒙 二十世纪福斯 环球

  《变形金刚3:月黑之时》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


  导演:迈克尔-贝
    主演:希亚-拉博夫、罗茜-汉丁顿-惠特莉、乔什-杜哈明、约翰-马尔科维奇
    类型:科幻/动作
    上映日期:2011年7月1日
    推荐指数:★★★★★

  剧情简介:地球人都知道,《变形金刚》前两部的女主演梅根-福克斯因口无遮拦,失去了第三部的表演机会,恐怕没几个人知道,如果不是迈克尔-贝中了派拉蒙的招,那么本片应该是在2012年而不是2011年出世,迈克尔-贝本想休息一年再动手。这一次,汽车人和霸天虎卷入到了美国与俄罗斯的空间军备竞赛中。好消息是,不再有第二部里那么多的机器人了,迈克尔-贝想要更黑暗一点,主角们的情感更充沛些,坏消息是,性笑话也会缩水不少。

  《蜥蜴兰戈》Rango


  导演:戈尔-沃宾斯基
    配音:约翰尼-德普、艾拉-菲舍尔、阿比吉尔-布莱斯林、比尔-奈伊
    类型:动画
    推荐指数:★★★★★
    上映日期: 2011年3月4日

  剧情简介:导演戈尔-沃宾斯基和约翰尼-德普在《加勒比海盗》三部曲之后的再次合作,不过,这次德普奉献的是声音,但沃宾斯基为了本片,可是放弃了《加勒比海盗4》的宝贵机会。德普为一只叫兰戈的蜥蜴配音,这只宠物蜥蜴很有思想和追求,还有点自命不凡,但从大都市来到西部小镇后,他不得不适应新的环境。不能不提的是,本片是特效帝国工业光魔成立33年来制作的第一部动画长片。

  《功夫熊猫2》Kung Fu Panda 2


  导演:詹妮弗-余
    配音:杰克-布莱克、达斯汀-霍夫曼、加里-奥德曼
    类型:动画/动作/喜剧
    上映日期:2011年5月27日
    推荐指数:★★★★★

  剧情简介:熊猫阿波如今已经是公认的功夫高手,但他想过安稳日子的愿望还是很难实现,因为一只叫申老爷的孔雀发明了一种秘密武器,而他的理想就是让功夫从地球上消失,阿波必须拉拢各派高手阻止他的阴谋。

  《碟中谍4》Mission: Impossible Ghost Protocol


  导演:布拉德-伯德
    主演:汤姆-克鲁斯、杰瑞米-雷纳、西蒙-佩吉、文-瑞姆斯
    类型:动作
    上映日期:2011年12月16日
    推荐指数:★★★★★

  剧情简介:已经停工数年的《碟中谍》在中东奢华之都迪拜再度出发,主要推手当然还是汤姆-克鲁斯,但最令人感兴趣的,反而是新血的加入,《超人特攻队》和《美食总动员》的导演布拉德-伯德,有望令《碟中谍4》焕发新的神采,凭借《拆弹部队》异军突起的杰瑞米-雷纳也吊高了我们的胃口。

  《丁丁历险记:独角兽号的秘密》The Adventures of Tintin: The Secret of the Unicorn (in 3D)


  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
    主演:杰米-贝尔、安迪-瑟金斯、西蒙-佩吉
    类型:动画/冒险/悬疑
    上映日期: 2011年12月23日
    推荐指数:★★★★★

  剧情简介:毫无疑问,《丁丁历险记:独角兽号的秘密》为2011年最令人期待的电影之一,因为丁丁和阿道克船长的名气太大了,本片中,两人相见如故然后一起追踪宝藏的下落。早在27年前,斯皮尔伯格就买下了影片的拍摄权。而《丁丁历险记》也是他第一次用数字摄影机拍电影,而且是3D电影。值得一提的还有,彼得-杰克逊的维塔工作室将负责特效部分。

  《史瑞克外传之穿靴子的猫》Puss in Boots


  导演:克里斯-米勒
    配音:安东尼奥-班德拉斯、萨尔玛-海耶克
    类型: 奇幻/动画/喜剧
    推荐指数:★★★★
    上映日期:2011年11月4日

  剧情简介:《怪物史瑞克》系列的高人气配角“靴子猫”先生终于升格为主角,他不仅保持了穿披风长靴、戴宽沿帽、手持长剑的酷造型,更和新搭档“蛋头先生”,街头小霸王美女猫咪凯蒂合作,洗劫一只会下金蛋的鹅。本片中,大家会看到“靴子猫”的童年故事,他为什么要当杀手,又是如何成为杀手的,最后又怎样放弃了这个职业。

  《没有附加条款》No Strings Attached


  导演:伊凡-瑞特曼
    主演:娜塔莉-波特曼、艾什顿-库彻
    类型:喜剧/爱情
    上映日期:2011年1月21日
    推荐指数:★★★

  剧情简介:杰森-瑞特曼的老爹伊凡-瑞特曼瞩目新作,两个对爱情失去幻想的好朋友开始了一段“不谈情只谈性”的暧昧生活,然而事与愿违,他们在朝夕相处中逐渐爱上对方。

  《贾斯汀-比伯:永远不说永远》Justin Bieber: Never Say Never


  导演:朱浩伟
    主演:贾斯汀-比伯
    类型:纪录片/音乐
    上映日期: 2011年2月11日
    推荐指数:★★★

  剧情简介:来自加拿大的16岁少年歌手贾斯汀-比伯俨然已成为流行小天王。这回,派拉蒙抢了音乐纪录片老大迪士尼的生意,让小天王演回自己,整部影片就是他的巡回演唱会经历。

  《雷神托尔》Thor


  导演:肯尼思-布拉纳
    主演: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娜塔莉-波特曼、安东尼-霍普金斯
    类型:动作/ 奇幻/冒险
    上映日期:2011年5月6日
    推荐指数:★★★

  剧情简介:又一位神奇漫画公司旗下超级英雄跃上了大银幕,这就是《雷神托尔》,托尔是北欧传说中力大无比的雷神,被天庭放逐到人间,帮助人们对抗毁灭之神。本片是派拉蒙斥1.5亿美元巨资打造的新王牌,更是2011年暑期档的开幕大片,分量如何不难推测。

  《超8》Super 8


  导演:JJ-艾布拉姆斯
    主演:艾丽-范宁、凯尔-钱德勒
    类型:科幻
    上映日期:2011年6月10日
    推荐指数:★★★

  剧情简介:怪才导演艾布拉姆斯《星际迷航》之后的新作,但更像是《柯洛弗档案》,成本不到5000万美元,剧情继续高度保密,据说,艾布拉姆斯这回把故事背景设定在1979年,并且是向斯皮尔伯格致敬。

  《美国队长》Captain America: The First Avenger


  导演:乔-约翰斯顿
    主演:克里斯-埃文斯、海莉-阿特维尔、塞巴斯蒂安-斯坦
    类型:动作/冒险
    上映日期:2011年7月22日
    推荐指数:★★★

  剧情简介:美国队长在超级英雄漫画中,地位并不下于蝙蝠侠和小蜘蛛,神奇漫画公司早就有意为其打造一部大银幕巨制,然而好事多磨,在经历种种难以想象的误工事件后,影片终于开机。《美国队长》讲述罗杰斯如果成为超级英雄,以及对抗纳粹恶棍红颅骨。

  《浑身是劲》Footloose

  导演:克雷格-布鲁尔
    主演:肯尼-沃尔默、丹尼斯-奎德
    类型:歌舞/喜剧
    上映日期:2011年10月14日
    推荐指数:★★

  剧情简介:翻拍自1984年同名歌舞经典,讲述了从大城市移居小镇的叛逆青年,引进热门音乐舞蹈,颠覆小镇居民古板思想和生活的故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