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童蕾获封“爱心大使” 热心资助希望小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8日15:46
童蕾
童蕾

  搜狐娱乐讯 2010年年末,一部《一一向前冲》成功巩固了青年演员童蕾的实力女星地位,使其从“军旅花旦”成功转型为“剩女教主”,达到自己角色塑造上的又一个顶峰。前不久被广西扶绥聘为“教育发展爱心大使”童蕾,日前又被爆出一直默默地资助2所云南偏远山区的希望小学,让其又多了“爱心女星”的称号。

  近年来一直深受观众喜爱的出色演员童蕾, 多年来一直默默地热衷慈善事业,不仅多次低调的出现在大大小小慈善活动上,更是在云南捐助建造了2希望小学。童蕾虽然不是云南人,却在很早之前就被选为普洱市的形象大使,并多次为云南偏远山区捐款,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更多的云南孩子们走出大山更多的了解世界。在接受采访时,童蕾不止一次表示她会持续关注她的第一个希望小学,并且会亲自助养几个孩子,和她们保持亲密的沟通,更好的了解学校,了解景迈山,了解普洱市。

  据悉,曾被著名主持人朱军称赞给人很“温暖”的感觉的童蕾,一直默默地坚持定期亲身赴云南看望自己捐助的贫困儿童,给他们带去温暖,也希望自己的身体力行能让更多有能力的人加入到奉献爱心行列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晓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