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速递

上春晚 旭日阳刚靠人气冬雨窦骁凭运气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2月28日17:13

  本报讯(记者王雯淼 林晨曦)以一首《春天里》而走红的草根人气组合“旭日阳刚”将登上央视兔年春晚的舞台,昨天,央视三套《我要上春晚》节目正式揭晓了在明年除夕夜登场春晚的选手名单,“旭日阳刚”以34.1%的高人气位列网络投票第一名。

  “旭日阳刚”组合由来自东北的刘刚与来自河南的王旭组合而成,他们因翻唱汪峰的歌曲《春天里》而在网络上人气颇高。昨天在确定旭日阳刚拿到春晚入场券后,节目组透露,《我要上春晚》的其他优秀节目也仍然有登上春晚舞台的可能性。

  此外,在兔年春晚过后,《我要上春晚》内容也将有所调整,上半年主要内容将变成“我上春晚了”,对参加春晚的演出者进行访谈,讲述春晚幕后的故事,而下半年将恢复“我要上春晚”的竞技展示主题。

  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山楂树之恋》一手捧红的窦骁、周冬雨将加入到开场舞,和众星一起给观众拜年。仅有一部电影面市的新人窦骁和周冬雨之所以能上春晚,当然得益于张艺谋的力荐。

  央视春晚历年开场都是大歌舞,但兔年春晚的开场形式将大大不同,导演组提出一个大胆的设想:让“高铁”驶入会场,各地明星鱼贯而出,来一个热闹气派的明星大拜年。据悉,这个明星名单基本敲定,有歌手韩庚(在线看影视作品)、演员殷桃以及张艺谋《山楂树之恋》的男女主演窦骁、周冬雨等。

  据悉,韩庚、殷桃是节目组邀请的,而窦骁、周冬雨这次能上春晚则是张艺谋极力推荐的。他11月得知兔年春晚将大量用新人,于是力荐徒弟。刚开始是准备让徒弟在语言类节目出现,不过各位春晚大腕早就有自己的计划,而影视改编小品也被《媳妇的美好时代》抢掉了名额,于是他改变策略,让两位徒弟上歌舞类节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