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毛泽东诞辰117周年 “毛岸英”于晓光缅怀主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8日17:13
于晓光神情凝重参观毛主席纪念堂
于晓光神情凝重参观毛主席纪念堂

于晓光随同剧组到毛主席纪念堂
于晓光随同剧组到毛主席纪念堂

  搜狐娱乐讯 12月26日是伟大领袖毛泽东诞辰117周年纪念日。传奇时代影视公司旗下全能才子、大型英雄传记《毛岸英》的扮演者于晓光当日随同剧组一同前往毛主席纪念堂悼念,于晓光说自己是带着一个儿子对父亲的爱来缅怀主席的。

  据了解,当天一大早,传奇时代影视公司旗下全能才子、大型英雄传记《毛岸英》的扮演者于晓光就随同剧组一同前往毛主席纪念堂悼念。当来到纪念馆时于晓光被聚集在毛主席纪念堂门前的上万民众的场面所感动。他说,寒冬里最温暖的画面是毛主席纪念堂前来自全国全世界的各族人民排着长长的队伍瞻仰主席。随后于晓光及剧组跟随工作人员参观了毛主席纪念堂。

  站在主席像前,于晓光手持白菊深深地鞠躬,注视着主席时于晓光用心跟伟人“交流”了很久。于晓光说:“岸英常常说的一句话:‘爸爸我回来了!’自己尤其是在演绎了伟人之子毛岸英之后,更能感受到主席与毛岸英父子之间亲情强大的凝聚力,而今天自己带着一个儿子对父亲的爱来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