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以母亲的名义》杀青 王雅捷入主《传奇之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8日17:00
王雅捷《以母亲的名义》剧照
王雅捷《以母亲的名义》剧照

王雅捷
王雅捷

  搜狐娱乐讯 2010年可谓是实力派女星王雅捷的丰收年,除了在事业上斩获了华鼎奖“最受老百姓喜爱的明星奖”外,生活中她也收获了一份甜蜜幸福的爱情,终于和相恋5年的男友于洋牵手迈入婚姻殿堂。不过忙碌的王雅捷还来不及享受这份喜悦,《以母亲的名义》刚刚杀青便又投入到柳云龙(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新作《传奇之王》的拍摄当中。

  在《以母亲的名义》中,王雅捷扮演的杜彩霞是一个一生未婚却饱含伟大母爱的高大母亲形象,她收养并拉扯五个非亲生的孩子长大成人,其中还包括一个日本遗孤。剧中,王雅捷再次挑战自我,为了完美展现杜彩霞的坎坷一生,王雅捷将在剧中从二十岁演到七十岁,从青春少女,一直到老太太,都由她一人完成,这对每个演员来说,都是不小的挑战。据悉《以母亲的名义》刚于上月杀青,还来不及享受婚姻喜悦的王雅捷,又一头扎进《传奇之王》的剧组中。

  据悉,《传奇之王》由柳云龙自导自演,故事讲述了青岛一个年轻的海员林天龙,因为爱情和事业的美满,被因嫉妒生恨的三人诬为乱党,心怀鬼胎的检察官为前途把他打入大狱,但在黑牢里他偶遇神秘帝师,潜心修学。十八年后,林天龙成功越狱,开始了他快意恩仇的复仇计划……。而让柳云龙有了复仇理由的正是由王雅捷饰演的妻子角色,柳云龙与王雅捷在剧中有一段爱恨离合的情感,柳云龙入狱,王雅捷下嫁仇人。当柳云龙越狱而出后,他要以最残忍却也最痛快的方式夺去仇人获得的一切,而他也要面对和昔日情人间的矛盾和痛苦。该剧情节环环相扣,引人入胜,其中夹杂着关于爱欲、色欲等方面的赤裸揭露,非常具有现实意义。而柳云龙和王雅捷的第一次合作能擦出怎样的火花,也令人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