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罗纳尔多自曝已做结扎手术:我不会再生儿育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8日16:05
罗纳尔多与近期承认的私生子亚历山大
罗纳尔多与近期承认的私生子亚历山大

  搜狐娱乐讯 罗纳尔多昨天向巴西圣保罗一家报纸《圣保罗页报》透露说,他已经做了结扎手术,以后不会再生孩子了。“我不会再生儿育女了。”这位昔日的巴西巨星表示。罗纳尔多是4个孩子的父亲:罗纳德、阿莱士、玛丽亚·索菲亚和玛丽·爱丽丝。4个孩子为“肥罗”与3个不同女人所生。

  大儿子罗纳德(10岁)是罗纳尔多和女足运动员米莱尼·多明格斯所生。第二个孩子阿莱士(5岁)是大罗2004年随皇马在日本参加比赛时与米切尔·乌梅祖一夜情的结果。两个女儿索菲亚(2岁)和爱丽丝(9个月)是他和现任妻子比娅·安东妮的结晶。

  今年以前,大罗一直不承认他的二儿子阿莱士。直到日裔巴西服务员乌梅祖将其告上法庭,罗纳尔多才被迫承认事实。“这么多年我们都没有生活中一起,我感到很遗憾。”罗纳尔多说,“以前我不知道是什么情况,是米切尔直接告诉法官事实。判决的过程有些慢,所以我们不久前才得以见面。”

  在接受巴西一家媒体采访时,大罗惊爆:“我很爱自己的孩子们。今年,我又喜添两位新丁,艾丽斯和阿莱士。我现在已经拥有四个可爱的孩子了。我以前总是向往孩子多一片欢声笑语的场面。现在,我达成心愿了。只是,我觉得孩子已经不少了。因此,我将去实施输精管结扎手术。”罗尼确认自己将实施输精管结扎术,他补充说:“是的,我将关闭自己的(产子)工厂,去接受绝育手术。”而当媒体追问一向喜欢孩子的罗尼为何执意要去实施结扎术,前皇马射手解释道:“你知道,在阿莱士5岁的时候,我才将他接到自己身边。这是一件非常不光彩的事情。我现在每天都陪伴着他。这个过程实在是太过纠结。米歇尔(阿莱士的生身母亲)在他三岁的时候就开始了为他认父的努力。但是公平的程序进展得非常缓慢。直到最近,她母子俩才达成心愿。好在,一切都过去了,新的一页翻开了。”

  无独有偶,“球王”贝利几年前也选择做结扎手术。但随后他又反悔,于是接受人工授精,与第二任妻子育有两个子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