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速递

民工组合“旭日阳刚”上兔年春晚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周萌
2010年12月28日15:40
旭日阳刚昨日获得直通卡,将于大年三十献唱春晚 (资料图)供图/CFP

  本报讯(记者周萌)央视昨日在京宣布,凭借成名曲《春天里》,草根组合旭日阳刚以289597票成为《我要上春晚》的“人气王”。依照《我要上春晚》的规则,旭日阳刚正式获得兔年春晚入场券。

  本月21日起,《我要上春晚》连续播出7天。21日至26日每天评选产生的人气最旺选手第二天和新选手进行比拼,27日产生的人气最高的选手将获得央视兔年春晚的直通卡。

  昨日,央视宣布旭日阳刚最终以289597票胜出。这也意味着旭日阳刚成为确定登上兔年春晚舞台的第一组演员。“旭日阳刚确定上春晚的时间比董卿还早。”央视综艺频道总监张晓海笑言。

  截至目前,兔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已经进行了四次审查,但没有一个人敢保证这四次审查中的某个节目一定能登上春晚的舞台。

  昨天结果宣布后,董卿打电话给正在录制《星光大道》总决赛的旭日阳刚。听到将上春晚的消息,旭日阳刚的两位成员刘刚、王旭都特别激动,连连向观众和节目组道谢。

  据悉,旭日阳刚很有可能成为《星光大道》冠军。这也意味着旭日阳刚有望获得另一张兔年春晚直通卡。

  链接

  旭日阳刚

  “如果有一天,我老无所依,请把我留在,在那时光里……”今年10月,一段翻唱歌手汪峰的名曲《春天里》的视频感动了无数网友,总点击量近1000万。

  这段视频彻底改变了两个北漂的生活流浪歌手刘刚和王旭组成的旭日阳刚成了2010年最火的草根明星。

  因为这段视频,他们的舞台从地下通道换成了央视。他们还有了自己的粉丝“钢镚儿”。

  作者:周萌 (来源:本站原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