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养父》 > 新闻动态

《养父》元旦首播 石云鹏接连露脸四部大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8日14:30
《养父》海报
《养父》海报

石云鹏
石云鹏

  搜狐娱乐讯 2011年元旦伊始,由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自导自演,牛莉(在线看影视作品)、种丹妮、石云鹏等共同主演的情感大剧《养父》将在江苏等地开启首播序幕。曾完美出演《错爱》、《女人不哭》等重磅感情戏的石云鹏也现身《养父》,在剧中饰演张国立的儿子小新,而据记者了解,这部戏只是石云鹏今年四部待播作品的开年之作。

  北京、南京、沈阳,作为多家卫视以及地方电视台2011年的开年大戏,《养父》剧组在12月的宣传活动接连不断,而在剧中与养父楼志军(张国立饰演)上演震撼亲情戏的三位小主演也理所当然地成为宣传活动的主角,其中“独子小新”石云鹏更是惹人关注。在《养父》中,小新是养父楼志军领养的唯一一个儿子,他性格阳光顽皮,但却心地善良,虽然在学校的成绩一般,可在父亲楼志军眼里,小新却是懂得维护家人的小男子汉……

  在受访谈及剧中角色的时候,石云鹏表示剧中的小新和自己年龄相仿,性格上也都有着那个阶段的男孩子都会有的淘气和顽皮,而两个人在遇到挫折时都会有的勇敢和坚持也让石云鹏在塑造角色的时候颇为得心应手。虽然曾主演过多部颇受观众好评的情感大戏,但石云鹏说出演《养父》还是给了他不小的感动和收获,无论是对养父的别样浓情,还是回到生身父母身边后的天翻地覆,不同境遇下的情感转换与表达都让闯荡演艺圈多年的石云鹏在对人物内心的情感刻画上有了更多的领悟和驾驭能力,导演张国立更对他喜爱有加,形容石云鹏是个不简单的演员。

  在被问及《养父》之后将要陆续播出的由他参与主演的电视剧《我和我的小姨》、《钢铁年代》、《大时代》时,懂事的石云鹏表示,现在学习仍是他生活的重点,绝大部分拍戏以及代言工作只会放在假期来做,与此同时,他更想为家人着想,想用自己算不上结实的肩膀给妈妈最温暖的依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