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斯受宠 黄海波叶静为其不惜《兄弟》相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8日14:28
高斯写真
高斯写真

  搜狐娱乐讯 曾在各地方台斩获收视冠军的大热剧目《兄弟》已于12月20日在山东、四川、贵州、云南四大卫视上星播出。高斯此次出演《兄弟》饰演了唐家的“千金小姐”,成为剧中最阳光和幸福的角色。据悉,高斯在剧中的备受疼爱的幸福也延续到了戏外。

  据了解,高斯与叶静曾合作过多部影视作品,相互之间颇为了解。此次二人出演《兄弟》,饰演了情同手足的兄妹,叶静对高斯的关爱也延续至戏外,颇展绅士风范。据高斯透露:“叶静对身边人的关心从不表现在嘴上。话不多,经常用行动去表现。”

  而在剧中高斯大哥的黄海波(在线看影视作品)见此场景也不甘示弱,高斯说:“拍《兄弟》时正好赶上我过生日,提前也并不知道。当听剧组的同事说我过生日的时候,还请大家吃饭,说为‘妹妹’庆生。当时也让我没有想到,那次也过了一个特别开心、温暖的生日。”

  在《兄弟》的拍摄过程中,无论是戏里还是戏外,高斯都感到特别温馨。高斯还说:“在这种轻松、快乐的氛围下,每个演员也都发挥到了极致。所以也相信这部戏能有很好的成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