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湖南自制剧“陪榜”?盛典否认封杀“流星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28日13:37
  TVB颁奖礼虽然是香港电视剧界最盛大的奖项评选活动,但是其 “肥水不流外人田”,对“亲生子”和“部头约”艺员差别对待的诟病一直成为媒体热炒的话题。本月31日19:30,内地电视剧奖项评选新锐盛事国剧盛典即将在安徽卫视揭晓。不过随着部分奖项提前泄密,该盛典遭遇同样尴尬,有观众质疑主办方有意拉湖南卫视自制剧《一起来看流星雨》做“陪榜”,明着提名,暗着“封杀”。

  本届国剧盛典网罗了2010年所有热剧,《媳妇的美好时代》、《黎明之前》、《杜拉拉升职记》、《老大的幸福》、新版《红楼梦》、新版《三国》等剧组,海清、闫妮、李玲玉、宋春丽、王刚、陈建斌、黄海波、高希希、吴秀波、范伟、何润东、林心如等近200位业界大腕儿将亲临助阵。

  不过,近日部分获奖名单却遭遇外泄,外泄名单显示,至少获得4项提名的 《一起又看流星雨》最终颗粒无收。对此,有网友质疑安徽卫视拉 《流星雨》做 “陪榜”,“明着提名,暗着 "封杀"”。昨日,国剧盛典相关负责人予以回应,否认 “封杀”之说, “事实上,新版《三国》和新版 《红楼梦》也都是兄弟卫视注资参与的作品。”记者 轩召强 (来源:新闻晚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