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左小青《苦咖啡》演绎女魔头 “骂人“骂过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8日13:39
左小青宣传照
左小青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左小青(在线看影视作品)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联袂主演的电视剧《苦咖啡》即将在地方台开始第一轮的播出,左小青在剧中首次尝试女强人的角色,变身职业女魔头,据她本人透露,此剧拍摄很过瘾,在片中很多场景骂人骂得很过瘾。

  电视剧《苦咖啡》讲述了当代男女青年从大学毕业迈向社会后择业、奋斗、恋爱、家庭生活的故事。左小青在剧中将与以往的角色大变身,展现自己狠毒干练的一面。虽然在剧中作为公司的负责人骂人骂得很过瘾,但左小青表示观众看过整个剧后,会发现她扮演的叶欣干练狠毒的背后有着深层次的原因,会得到观众的理解和支持。左小青不仅有着“氧气美女”的美称,脱俗清秀的外表,她的精湛演技也让她得到了众多观众和业内人士的认可和赞扬。她凭借《中国式离婚》走入观众视线,《金凤花开》等剧让她赢得“中国式情人”的赞誉。相信透过《苦咖啡》,观众将看到左小青另面的表演潜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