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童话》正名《都市童话》 邹俊百“绞尽脑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8日13:25
《都市童话》剧照
《都市童话》剧照

邹俊百写真
邹俊百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梁明执导,邹俊百、鲁园主演的电影故事片《都市童话》(原《童话》)已结束了拍摄,预计于明年年初与大家见面。该片不仅将目标锁定国内各项电影评选,更剑指戛纳、柏林等大型国际影展,期望以人文风格的温暖,赢得观众广泛认可。

  《都市童话》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一部艺术电影。据悉,邹俊百此次饰演了一位智障青年“康小小”。影片以“康小小”的独特视角用简单的人生哲学结构了原本虚实相生、真假无间的复杂社会。

  曾在热播剧《锣鼓巷》中成功饰演了“坏小子”辛思德的邹俊百此次回归本真成功饰演了康小小这个角色。剧中,邹俊百与奶奶(鲁园饰演)相依为命的场景也格外感人。《都市童话》就是以这样的角度讲述了人生也可以在这样的境遇中,如此诗意地生活。

  为了诠释犹如天使降临般的“康小小”,邹俊百想尽了各种办法。据悉,为了演好这个角色,邹俊百不惜放弃自己的工作与智障儿童们生活在一起。经过邹俊百对人物的不断揣摩,并凭借着自己出色的演技,成功的展现了“小人物,大人生,大主题”的人文风格。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