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益起走easy go > 益起走easygo新闻

张国立韩雨芹公益行 云南学生回报《感恩的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8日12:07
张国立、韩雨芹云南公益行
张国立、韩雨芹(在线看影视作品)云南公益行

张国立与韩雨芹聆听《感恩的心》
张国立与韩雨芹聆听《感恩的心》

韩雨芹与孩子们合影
韩雨芹与孩子们合影

  搜狐娱乐讯 24日,云南省希望工程爱心大使著名演员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韩雨芹来到位于云南省文山州的两所希望小学回访。学生们列队欢迎,用自己质朴的热情和感恩的心回赠张国立、邓婕(在线看影视作品)夫妇多年以来给予他们的捐助与关怀。当张国立、韩雨芹将专程带来的学习用品逐一分发到学生手里,学生们不约而同地唱起《感恩的心》,场景感人。

  提起希望小学的这些孩子们,张国立心中总会有所触动。他回忆说,“前两年与邓婕一起参加希望小学的竣工典礼,孩子们为我们戴上红领巾,给我们敬少先队礼,站成一排唱《感恩的心》,他们那种真诚地发自内心的笑容让我一直念念不忘。那个时候你会觉得孩子们那样真挚的感情回馈就是一种回报,远远比我付出的多得多。”

  时隔多年,张国立与韩雨芹再次回到西畴县法斗乡马帮茶道国立希望小学和西洒镇扭扣国立希望小学看望孩子们,此行一方面为核实资金到位情况和学校目前的教学需求,另一方面也为了运作起刚刚在云南启动的“国立爱心基金”项目。作为“国立爱心基金”的理事,青年演员韩雨芹还是第一次来云南见到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她默默陪伴在张国立身边,走进学生们的教室、广播室、图书室、电脑室,观察着学生们的生活、学习环境,并向校领导询问着希望图书室目前还需要的书籍。

  听说马帮茶道国立希望小学前称为西畴县芹菜塘小学,跟自己的名字同音,韩雨芹还表示出要长期关注学生们的学习与生活状况,身体力行帮助他们完成学业。张国立与韩雨芹现场捐赠学习用品后,学生们站成几排,高唱《感恩的心》,一边唱一边用手比划,张国立、韩雨芹站在一边,静静聆听着这份心灵的回馈,更加感受到这种回报远比他们付出的多。临行前,张国立、韩雨芹也与学生们约定,会继续帮助他们,他们嘱托学生们好好学习,争取考上大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