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红军东征》热拍 张铁林赵岩松演绎感人战友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8日11:18
赵岩松剧照
赵岩松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经典红色题材电视剧《红军东征》正于山西热拍,实力派演员的加盟以及导演张绍林细腻的执导功力让该剧充满了看点。而最为值得一提的无疑是剧中由张铁林(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的毛泽东与将军“徐海东(赵岩松)之间感人的战友情,两位老戏骨用纯熟的演技与气质给观众完美的呈现了这一段值得回味的历史。

  张铁林作为观众熟悉并喜爱的演员,在荧屏上刻画了众多堪称经典的角色,几乎每一个都会给大家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所以也被大家称为“百变戏王”。这一次扮演赋有传奇色彩的毛主席,其本人也说道了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之前网上就有声音说道了其并不适合扮演毛主席,但在拍摄过程中,张铁林也用自己的演技征服了导演以及工作人员,并得到了大家的好评。

  赵岩松所扮演的大将军“徐海东”则是和毛主席走得最近,并一起作战最多的将领,两人会在一起商议作战策略,并在战场上互相保护,上演了众多感人的故事。观众将会在作品中看到。赵岩松也说道了和张铁林对戏是一件非常高兴的事,可以从他的身上学习到很多的表演技巧。两人也在拍摄的过程中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

  据了解,该剧将会跨年进行赶拍,并会在明年中旬与观众见面。就让我们跟随《红军东征》的脚步去体会那一段值得回味的时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