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岁末年初中外舞团联袂上演即兴舞蹈《X事件薄》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谢奕娟
2010年12月28日10:49

  2011年1月,广东歌舞剧院小剧场将上演两部中外合作的现代舞作,一个是广东现代舞团和美国玛格烈·珍科思舞团联合编演的《换日线》,一个是荷兰2动舞团与广东现代舞团正紧锣密鼓埋头创作的即兴舞作《X事件簿》。1月8日上演的《换日线》是舞团著名编舞刘琦与美国玛格烈·珍科思舞团合作完成的跨文化交流作品。各篇章精密结合,以现代舞的形式探索中美文化之间的对称与不对称。1月21日~22日上演的《X事件簿》则是即兴舞作,组建于2006年的2动舞团是近年人气上升最猛的荷兰舞团,自2008年首次踏足中国后,瞬即与国内现代舞界擦出火花。(记者 谢奕娟)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