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温碧霞澄清没在内地结新欢 明年出唱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8日10:29
温碧霞与何祖光结婚多年恩爱如昔
温碧霞与何祖光结婚多年恩爱如昔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有周刊指44岁的温碧霞(在线看影视作品)与美籍台湾商人何祖光结婚十年,恩爱如昔,今年7月,他们还领养了一名内地孩子何国伦(Xaver)。幸福满泻的温碧霞,却被指背着丈夫与33岁中国少数民族歌手阿木交往;12月13日,温碧霞还趁着在北京出席化妆品牌周年庆祝活动,与男方在公寓约会。

  温碧霞跟丈夫、儿子一家三口前往纽约,和在当地生活的老爷、奶奶一起过白色圣诞,因此未能联络她。不过,她的助手梁小姐就代温碧霞否认传闻,她说温碧霞签了内地一间唱片公司,明年会出唱片,可能会翻唱阿木的歌曲,在唱片公司安排下,她去了阿木的录音室试音,当时她和温碧霞的化妆师、发型师都在场。第二天,阿木礼貌上送温碧霞前往机场,他们根本没有拥抱和goodbye kiss。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