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汪东城秘密约师妹逛街吃鱼蛋 不担心传绯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8日10:22
汪东城与Kandy逛街吃鱼蛋,引来大批粉丝围观及拍照
汪东城与Kandy逛街吃鱼蛋,引来大批粉丝围观及拍照

汪东城亲自帮Kandy戴上他的私人毛毛耳罩,十分体贴
汪东城亲自帮Kandy戴上他的私人毛毛耳罩,十分体贴

设计出身的汪东城,充当形象顾问为师妹Kandy拣选战衣
设计出身的汪东城,充当形象顾问为师妹Kandy拣选战衣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飞轮海成员汪东城(大东)十分疼爱师妹糖兄妹成员Kandy。最近他前往香港出席活动后,秘密相约Kandy逛街和吃鱼蛋,引来大批歌迷闻风而至,最后唱片公司要出动六位保安人员护航。汪东城最近前往香港出席尖沙咀举行的时装活动后,秘密相约Kandy在附近商场购物,不过由于Kandy要购买衣服出席颁奖礼,所以逛的都是女装,但汪东城全无怨言,还充当形象顾问为师妹拣选战衣,十分细心。

  五分钟食一盒

  两人在时装店内有说有笑,汪东城拿起多件女装外套为Kandy配搭,还将自己的私家毛毛耳罩套在Kandy耳上,一脸甜蜜的Kandy露出灿烂笑容,最后还购买了一件咖啡色的背心外套才离开。

  为答谢大东,Kandy特别带师兄品尝他最爱的咖喱鱼蛋,当抵达食店不久,近二十名歌迷闻风而至,唱片公司为免引起混乱,马上安排六名保安到场维持秩序,让汪东城和Kandy可以轻轻松松吃鱼蛋,吃得津津有味的汪东城不断以广东话跟Kandy表示:“好好食呀。”两人仅用了五分钟便极速吃完一大盒鱼蛋。

  不担心传绯闻

  吃饱后,汪东城和Kandy满足地上车离开,大批歌迷也飞奔上车追随偶像,场面险象环生。事后记者致电Kandy,她透过唱片公司表示师兄汪东城很好、很健谈,她说:“我月汪东城认识了一段时间,他常问我香港有什么好吃的,碰巧他来香港,就带他吃咖喱鱼蛋。”问会否担心传绯闻?Kandy笑言:“不怕,我当他是兄弟,希望歌迷不要误会。”

  此外,汪东城在刚12月26日在上海出席签售写真活动时透露,农历新年想带母亲重游荷兰。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