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武林外传》将上映 姜超成贺岁档“黑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8日09:11
“李大嘴”姜超
“李大嘴”姜超

    搜狐娱乐讯 贺岁档喜剧重头戏《武林外传》定于1月24日全国公映, 这部云集了姜超、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一线明星的喜剧电影可谓千呼万唤始出来,一改再改的上映时间日前终于落定。而素有“喜剧之王”的姜超,今年贺岁档则以电影《武林外传》以及贺岁喜剧《相亲&相爱》“杀入”贺岁档,成为贺岁档的黑马明星。

  4年前因出演电视剧《武林外传》走红,接着《炊事班的故事》的播出,姜超的喜剧形象迅速深入人心!之后姜超在喜剧界大展拳脚,接连出演了《鸡毛蒜皮没小事》《小房东》等热播喜剧而获封“喜剧之王”。在2011年贺岁大战“厮杀”正酣之际,姜超带着电影《武林外传》,贺岁喜剧《相亲&相爱》闯入贺岁档,势必将“姜式喜剧”带入贺岁档占据一席之地。如今电视剧《武林外传》经改编拍成电影《武林外传》,我们将更期待真实、憨厚、幽默、风趣的“李大嘴”再度归来,再次给观众奉献岁末前的精彩,给观众淡淡的岁月又添喜气。

  相信电影版《武林外传》将会超越电视剧版,让观众感受到一场浓缩版的喜剧视觉饕餮。此外,一向负责搞笑戏份的姜超此次在电影版《武林外传》中还添加了感情戏份以及大场面的武打场景,“李大嘴”将会以全新人物形象登场,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