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纳尼亚”踏浪来袭 《子弹》《非2》遇挑战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12月28日08:33

  在《子弹》、《非2》的猛烈攻势下,同档期的小片几乎都不幸沦为 “炮灰”。不过,随着2011新年到来,两片预计面临《纳尼亚传奇:黎明踏浪号》、《创:战纪》、《新少林寺》等大片的陆续上档,所向披靡的攻势将宣告暂缓,观众也可多些选择。

  昨日,上海联和院线2011年1月初步排片表显示,《纳尼亚传奇:黎明踏浪号》、《创:战纪》等将陆续上映,影片数量不过七八部,但分量不小。不少影院经理都表示,国产大片独占战场的优势将不再,“子弹”、“非2”疯狂收钱的好景还能延续到元旦档。

  由美国福斯公司出品的 《纳尼亚传奇:黎明踏浪号》将于2011年1月7日上映,打出“3D特效”法宝,被誉为《纳尼亚传奇》系列七部小说中最具商业吸引力的一部,讲述凯斯宾国王、露茜、埃德蒙以及新加入的角色——佩文西四兄妹的表弟尤斯塔斯(Eustace)起航探索纳尼亚东部海域的故事。由约瑟夫·科金斯基执导的《创:战纪》将于2011年1月11日上映,是1982年科幻片《电子世界争霸战》的续集,在中国内地将以传统2D、数字2D、数字3D、IMAX3D模式全面铺开。这两部2011年打头阵的好莱坞进口分账大片,无疑势头凌厉。

  国产片方面,2011年1月19日上映的《新少林寺》有刘德华、成龙、谢霆锋、范冰冰等招揽观众,1月21日上映的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1月26日上映的 《武林外传》有品牌效应、观众基础。此外,《失控》、《老夫子之小水虎传奇》等影片也将于1月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