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盘点2010最具突破性美剧明星Top 10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8日08:26

  搜狐娱乐讯 2010年的美剧荧屏呈现出一片红火景象,各大电视台为了在电视剧低迷期结束后再创辉煌,纷纷推出了一部又一部精彩的新作品。无论是战争历史题材,还是悬念不断的罪案剧,抑或是引人捧腹的情景喜剧,2010年的电视季都有不少可圈可点的好作品,而一些好演员也借此机会大显身手,突破自己,展示了多元化的演技。


詹姆斯-贝吉-戴尔
詹姆斯-贝吉-戴尔

  詹姆斯-贝吉-戴尔 《血战太平洋》(The Pacific)&《无路可退》(Rubicon)

  在今年以前,观众对詹姆斯-贝吉-戴尔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在《24小时》第三季中被杰克-鲍尔砍下了手。但是今年,他让观众们看到了自己更多的潜质。在《血战太平洋》里,他带给观众的是紧张刺激,而在《无路可退》中,他又让大家看到了他充满智慧的一面。


杰森-雷特
杰森-雷特

  杰森-雷特 《惊世》(The Event)

  杰森-雷特长了一张平凡的脸,无论是在《天国的女儿》(Joan of Arcadia)中的他,还是喜剧《三年二班》(The Class)中搞笑的他,似乎都没有给观众留下十分深刻的印象。然而今年,杰森终于等到了露脸的机会。在剧中,虽然他扮演的是一位十分困惑的普通人,但是杰森却让这个角色变得有趣,一点点歇斯底里,外加一点点可爱的偏执,相信这一次很多人都会记住杰森-雷特这个名字。


杰克-雷西
杰克-雷西

  杰克-雷西 《昏姻大事》(Better with You)

  这部喜剧虽然算不上完美,但是杰克-雷西在剧中的表现却堪称亮点之一。他所扮演的Casey,既有可爱讨喜的一面,却又带着一丝傻气,经常是一副状况外的样子,让人很容易就联想到《老友记》(Friends)中的Joey。


Maggie Q
Maggie Q

  Maggie Q 《尼基塔女郎》(Nikita)

  Maggie Q的名字在亚洲可以说是有着一定的知名度,毕竟当年她是由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一手提拔,打算培养成香港新一代武打女星的人选。在好莱坞出演过几部电影的Maggie Q,此次被CW电视台相中,主演翻拍电视剧《尼基塔女郎》,让她顺利上位,成为另一名成功闯进好莱坞的华裔女星。在美国人眼中,Maggie Q身上有一种安吉丽娜-朱莉的味道,性感迷人,自信独立。


乔-曼根尼罗
乔-曼根尼罗

  乔-曼根尼罗 《真爱如血》(True Blood)

  虽然吸血鬼是如今的万人迷,但是狼人的魅力同样不容小觑。乔-曼根尼罗扮演的狼人就是其中一位,他的热情和忠诚使其瞬间成为粉丝们的心中所爱,因此在本季拍摄到一半的时候,乔-曼根尼罗就成功提升为了常规演员。


凯莉-麦克唐纳
凯莉-麦克唐纳

  凯莉-麦克唐纳 《大西洋帝国》(Boardwalk Empire)

  一直以来,来自苏格兰的凯莉-麦克唐纳都是在一些电影中扮演着最令人印象深刻,内容最丰富的配角。从《猜火车》里的瘾君子,到《高斯福德庄园》里的女佣,再到《老无所依》中苦难的妻子,凯莉-麦克唐纳都心甘情愿地为他人当了绿叶。然而,在《大西洋帝国》中,凯莉终于站在了聚光灯之下,让观众们看到了她身上闪耀的璀璨光芒。


安德鲁-林肯
安德鲁-林肯

  安德鲁-林肯 《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

  很多女性观众对于安德鲁-林肯的印象都来自于电影《真爱至上》中他所扮演的痴情人,默默爱着凯拉-奈特莉的Mark。但是在今年AMC电视台重磅推出的僵尸片《行尸走肉》中,安德鲁-林肯摇身一变成为了带着幸存者们躲避僵尸侵袭,一同求生的领导者。他的冷静趁着,为了家人的不顾一切,都再一次深深打动了观众的心。


杰西卡-派尔
杰西卡-派尔

  杰西卡-派尔 《广告狂人》(Mad Men)

  杰西卡-派尔所扮演的Megan,同以往Don Draper身边的所有女人都不同。她既不是Betty二代,也不像别人那样妖艳迷人。从办公室秘书的身份转变成未来Don Draper太太,Megan的这条路走得很平缓,她热爱孩子,热爱着周遭的一切。Megan不会知道得太多,也不会让对方有压力,有她在Don的身边,一切都刚刚好。


帕兹-德拉维尔塔
帕兹-德拉维尔塔

  帕兹-德拉维尔塔 《大西洋帝国》(Boardwalk Empire)

  看过《大西洋帝国》的观众相信都会记得帕兹-德拉维尔塔在剧中正面全裸的镜头,都会为这个姑娘贴上“大胆”的标签。今年26岁的帕兹曾是一名模特,在这样一部演技派明星云集的电视剧中,她所扮演的脱衣舞女Lucy能做到脱颖而出,绝对值得褒奖。在一个弱肉强食,黑帮横行的年代,这个脱衣舞女和其他人没有两样,因为他们都是用自己的身体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亚历山大-古尔德
亚历山大-古尔德

  亚历山大-古尔德 《单身毒妈》(Weeds)

  很多人也许不知道亚历山大-古尔德就是当年为动画片《海底总动员》中小丑鱼Nemo配音的小童星,如今的他脸上已经有了成年人的模样。亚历山大可以说是在《单身毒妈》这部电视剧中长大的。他所扮演的Shane,原本是一个天真贴心的小男孩,现在却成长为一个为了保护家人可以去杀人的小伙子,并且心中毫无悔过之意。亚历山大在这一点表现得很到位,他的表演自然真实,仿佛一切就那么发生了,不会让人感觉过于畸形和变态。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