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资料库 > 港台明星

李心洁为话剧推迟造人 坦言出演女一号很兴奋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12月28日07:08
李心洁
李心洁

  重庆晨报12月28日讯 今年初才与导演彭顺(在线看影视作品)完婚的金马影后李心洁(在线看影视作品),一卸嫁衣便第一次担任鬼才导演林奕华的话剧《命运建筑师之远大前程》的女一号。这次能和优秀的班底合作,她直言非常兴奋。2011年1月12日(“和你在一起”保利地产幸福之夜)以及13日,该剧将首次登上重庆大剧院舞台讲述欲望与幸福的关系。

  时隔七年影后首次重归舞台

  李心洁第一次与舞台剧结缘最早要追溯到7年前,当时她出演了年轻时的邓丽君,虽然只是很少的戏份,却让她喜欢上了舞台演出,“我觉得舞台剧对演员的训练非常非常好,声音和肢体的表现都会得到提升”。时隔7年重回舞台,李心洁坦言是“通过艾嘉姐认识林奕华导演的”。而林奕华也称早就想与李心洁合作了,他说:“这次《远大前程》中的宝贝一角就是为李心洁打造的。”

  为戏延后造人计划

  《远大前程》以当下城市人寻找幸福为主题,那么新婚的李心洁婚后是否幸福呢?李心洁笑说:“其实我觉得幸福和结婚没太大关系。三四年前,我看到一群小孩在游泳池玩,那一刻我就觉得很幸福,我的幸福比较平静。”为了这出话剧,李心洁必须工作到明年2月,这让她不得不延后造人计划,“我很喜欢小孩,但是我也喜欢自由,表演是我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有这样的好机会,当然选择演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