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Selina俞灏明烧伤 > 新闻报道

陶晶莹发博文曝伤情 Selina用头皮补脚皮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28日06:34
陶晶莹与S.H.E(资料图)
陶晶莹与S.H.E(资料图)

  京华时报12月28日讯 据香港媒体昨天报道,台湾知名主持人陶晶莹(陶子)日前与老公前往台北长庚医院,探望严重烧伤的任家萱(Selina)。前天,陶晶莹以《那是她吗》为题,写下目睹Selina后的震惊。

  陶晶莹在文章中称,刚看见受伤后的Selina十分惊讶:“报上不是说她的脸没事吗?那一块红一块黄还有一些好像从焦黑退下的棕色,是怎么回事?”陶晶莹还透露,Selina的两只手臂两条腿都穿上了肉色的紧身衣,而紧身衣上仍有血渍。令陶晶莹震惊的是,她还看到Selina头皮里有几道缝线。对此,Selina解释称,“是医生取了两块头皮来补脚皮。一开始每天发高烧,剧痛难忍,得用吗啡,现在好很多了”。

  近两日,此文引起网友热烈回应。有网友感慨文章催泪,也有网友质疑“陶晶莹对好友伤势描绘过于清楚,是否不妥”。昨天,陶晶莹称:“阿中(Selina未婚夫)写像生牛肉,我写的有阿中清楚吗?没经过Selina家人同意我会写吗?其实我心情也很复杂,不知该怎么帮她。”陶晶莹还称,Selina家人拿了一张Selina刚被灼伤脸部的焦黑照片,比现在严重得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