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恋人絮语》PK《非2》 彭浩翔:我们没有2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8日03:14
《恋人絮语》剧组
《恋人絮语》剧组

  搜狐娱乐讯 12月27日《恋人絮语》在北京举办首映式,监制彭浩翔(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曾国祥、尹志文同主演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谢安琪齐齐亮相。曾志伟对儿子这部作品,期待极高,介绍自己身份时骄傲自豪地强调是导演的爸爸。在现场当被问及《恋人絮语》与《非诚勿扰2》有什么不同时,监制彭浩翔脱口直言,“《非诚勿扰2》他们是2,而我们没有”;曾志伟也半开玩笑半认真道,“《非2》是讨论的是生死的问题,我们这部是新生的,如果你没死就来看《恋人絮语》吧”,如此重口味引得观众纷纷笑场。

  曾志伟:儿子比我适合这个行业

  此前在今年金马奖颁奖礼上,曾志伟和曾宝仪作为颁奖嘉宾,力挺曾国祥的这部新作《恋人絮语》。曾志伟特别放下香港的工作,赶到北京参加首映礼;说起儿子,他一副又骄傲又自豪的神情:“他(曾志祥)很适合这个行业,比我还适合,他很有艺术细胞,我太商业了”。曾志伟还多次神采飞扬地强调,这次虽为主创但主要身份是导演的爸爸;聊起儿子这部新片,曾志伟直言,“但是在拍戏现场,他就是导演,我是演员”。他还笑嘻嘻地爆料了拍摄过程中的小趣事,“我第一场戏的时候故意演的很差,结果儿子理所当然的‘NG’,让我重来”、“我去片场第一件是就是向导演报道‘导演我来了,要做什么’”。

  彭浩翔:《非2》有2我们没有

  当彭浩翔操着一口“彭式普通话”尽力用国语表达自己时,曾志伟不留情面的吐槽到“普通话难么烂还来北京发展”。但是曾志伟的戏谑没有打击到彭式幽默的发挥。由于该片12月31日上映,现场有记者提问表示,这部片子与冯小刚的《非2》都是爱情电影,两者有什么区别呢?监制彭浩翔想也没想就说:“虽然我没有看过冯小刚的那部电影,但我觉得这两部片子还是很不同的,因为那部片子有2嘛,这部没有”。彭浩翔拙劣的普通话和一语双关的意思引得全场大笑。而曾志伟的推荐更加直接:“我认为两部片子都要看,这样才能比较,不过,《非2》是讨论的是生死的问题,我们这部是新生的,我觉得他们比较老,如果你没死就来看《恋人絮语》吧”。 (文/陈鑫 图/刘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