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远大前程》返沪演出 李心洁杨祐宁与观众跨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8日01:30
林奕华携《远大前程》主演亮相上海
林奕华携《远大前程》主演亮相上海

  搜狐娱乐2010年12月28日讯 12月27日上午,“鬼才导演”林奕华携话剧《远大前程》主演李心洁(在线看影视作品)、王耀庆、杨祐宁亮相上海,宣布该剧将于12月31日-1月2日献演于上海艺海剧院。

  《命运建筑师之远大前程》在7月献礼世博后,此番再度来到上海演出,经过半年的修整,导演林奕华自评该剧是“越变越好看了。”不过,对于此前有观众评价,整场演出时间有一点过长的意见,林奕华则非常坚持地表示,并不会因此而修改剧本:“只要我觉得这个戏应该是这个长度,就不会改。我们在剧中和大家分享的是对生命的看法,这个过程没办法缩短。如果要说辛苦,那演员演得更辛苦,所以还是会保留原来的节奏,以呈现最好的演出效果。”

  这一次的上海演出,适逢元旦跨年,作为艺人的三位主演李心洁、王耀庆和杨祐宁也要放弃和家人团聚的时间,把这个特别时刻奉献给现场观众。对此,女主角李心洁倒是显得挺高兴的,因为在剧里剧外她都深得两位帅哥的照顾,因此对于此番的跨年合作也表示非常荣幸和难忘:“我想这一次的跨年能和家一样的剧组共同度过,一定会成为很难忘的经历。”

  据悉,在12月31日当晚的演出中,剧组还将特别安排别致的新年礼物跨年活动,和现场观众一起倒数迎接新一年的到来。(图文/Lily)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