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隐婚男女 > 《隐婚男女》图集

《隐婚男女》杀青 陈奕迅刘若英谈起“三角恋”

来源:新京报 作者:孙琳琳
2010年12月27日08:04
陈奕迅在电影中,为了谋求高薪让老婆白冰(左)过上舒服的日子,隐瞒自己已经结婚的事实。
陈奕迅在电影中,为了谋求高薪让老婆白冰(左)过上舒服的日子,隐瞒自己已经结婚的事实。

  (记者孙琳琳)由香港导演叶念琛执导,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刘若英(在线看影视作品)、白冰、庾澄庆联袂主演的影片《隐婚男女》于近日杀青,影片的剧情也首次曝光。据导演透露,片中陈奕迅和白冰饰演一对“隐婚”夫妻,而陈奕迅在与刘若英的交往中却彼此心生情愫,于是他在影片中纠结在两个女人之间,谈了一场“三角恋”。据悉,该片计划明年4月全国上映。

  《隐婚男女》将视角聚焦于时下白领中出现的“隐婚一族”。片中陈奕迅饰演的崔民国正是“隐婚族”的一员,为了博取高薪职位、给老婆一个富足的生活条件,他谎称自己未婚。片中刘若英饰演的Mandy是陈奕迅的上司,两人在工作中心生好感,不过最终陈奕迅还是发现自己最爱的是妻子白冰。

  对于在片中要周旋在两个不同类型的女人之间,陈奕迅笑称“像拍了两部电影”,“面对奶茶时我总是点头哈腰,有些怕她;而面对白冰却都是亲热戏。上班进公司前要摘下戒指,下班进家门前再把戒指戴上,很纠结,演起来真是有些神经分裂”。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