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冯小刚植入爱心公益被赞 张馨予呼吁环保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12月27日08:48
《非诚2》海报
《非诚2》海报

  随着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贺岁大片《非诚勿扰2》的热映,票房在赶超《让子弹飞》的同时,网友对于冯小刚的各种评论也纷至沓来。有网友称冯小刚为“商业片大王”,还悉数出众多耳熟能详的广告品牌,但也有网友另辟蹊径在影片本身挖亮点,认为冯小刚最大的植入是“爱心公益”这个品牌,而新一代“冯女郎”张馨予更是在剧中代表冯小刚呼吁社会拯救环境,爱护动物,爱护企鹅宝宝。

  冯小刚植入“爱心公益”被赞

  当社会日益进入一个高速开放的互联网时代的时候,任何电影热映都少不了一场舌战。2009年在《非1》热映之后,关于广告植入的问题就曾引发一轮激烈讨论,西溪湿地以及《非1》镜头在杭州扫过的茶楼、餐厅、美甲店等等,让很多外地游客慕名围观,为当地带来非常可观的经济收入。对于正在热映的《非2》,敏锐的网友悉数出众多耳熟能详的广告品牌,但也有网友另辟蹊径在影片本身挖亮点,认为冯小刚最大的植入是“爱心公益”这个品牌,而新一代“冯女郎”张馨予更是在剧中携手冯小刚呼吁社会拯救环境,爱护动物,爱护企鹅宝宝,这段应该是影片中可圈可点的一大温馨亮点。

  冯小刚《非2》携手张馨予呼吁保护环境

  星光国际签约艺人张馨予在《非2》中本色出演大明星一角,在一个保护北极冰川融化的拍卖会上作为明星嘉宾现场助阵拍卖,更现场深情呼吁社会都来保护环境,爱护企鹅宝宝。据悉,张馨予自参演《非2》以来就备受媒体关注,电影上映之后更因呼吁爱护公益事业受到网友的热议。有网友表示,自从看了《非2》之后对一直以性感示人的张馨予有了更多的了解,认为其除了是美女还有一颗善良的心。网友小豆更是观察入微:虽然台词是导演准备好的,但是可以看出张馨予演的很真实,是发自内心的呼吁社会爱护环境,是真的在为企鹅宝宝担心。据悉,张馨予本人就非常喜欢小动物,曾多次在自己的微博中转载流浪动物和谴责屠杀动物的信息,平时虽然很喜欢皮草的衣服,但穿的都是仿制品。同时,张馨予表示,能够出演这样一个爱护小动物的公益明星很开心,希望自己的表演在为观众带去视觉的欢乐之后,也能够留给观众一些关于爱护环境的思考,共同爱护我们的地球,我们的家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晓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